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鷹派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5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2018下半年 投資換腦袋 這樣買才會贏!

期數 / 作者:1123期

出刊日期 : 2018/06/27

售價 : 99 元

超危險貿易戰、鷹派升息… 上半年股市漲多,你是否害怕不敢買? 全球股市進入震盪,又該如何慎選標的撿便宜 華爾街A咖、三位台股名師,帶你聰明配置戰勝新局 ETF教戰》美股、美債、A股,善用指數基金賺震盪財 台股對策》蘋概、5G、缺貨…,下半年人氣題材怎麼看? 一場世足賽 踢破台灣電視黑幕 孫正義、柳井正 為「瘋買新創」同場交鋒 一個理貨員 如何成為家樂福全球首位台籍總經理

網紅身價知多少?

期數 / 作者:1156期

出刊日期 : 2019/02/13

售價 : 99 元

政治A咖搶沾邊 大企業撥兩成預算下廣告 理科太太36天圈粉48萬 請得動蔡依林、蕭敬騰 館長直播最高8.8萬人同時觀看 柯P、韓國瑜都搶搭順風車 不娛樂搞笑,知識科普也能吸粉數十萬 不用百萬粉絲,5萬訂閱數也能挖金礦 趨勢》三大廣告業龍頭解析 網紅經濟下一個風口 祕訣》三位幕後操盤人教你 當YouTuber該準備什麼? 川普請出鷹派大老 逼中方做出「有感」改革 中美貿易談判倒數 交手關鍵解讀 資通訊老將領軍 車電新創尖兵收服小鵬、東風、納智捷 鴻海威州投資喊卡後 川普給郭董打了一通電話…

台幣升值壓力關鍵報告

期數 / 作者:1257期

出刊日期 : 2021/01/20

售價 : 99 元

拜登身邊最狠鷹派,指控「台灣是全球最會操縱匯率的國家」 台幣升破23年半新高,美國仍緊盯楊金龍阻升企圖, 一份設定1:25台幣匯率的精算資料,正悄悄送進美國財政部, 央行「臉書求救」後,台灣如何化解最猛烈的強台幣衝擊? 投資教戰》不同台幣升值情境,哪些「美元好資產」可撿便宜? 英特爾CEO 蓋爾辛格 先進製程輸台積電、 處理器市占被超微侵蝕 硬底子工程師出身的他 回鍋扛英特爾CEO大位 要解三大難題 台積法說會5大亮點 這些概念股有望跟漲 川普反中政策大清倉 竟掀華爾街「黑名單海嘯」

狠升息對決狂通膨 新局全解

期數 / 作者:1318期

出刊日期 : 2022/03/23

售價 : 99 元

聯準會主席的鷹派表態,為何引發「衰退」激辯? 聯準會26年老將打臉:鮑爾的抗通膨計畫只是「一廂情願」 陶冬預言:美國經濟沒那麼好,升息可能「前快後慢」 獨家專訪》英國「經濟國師」:這一次,打通膨的代價,是犧牲經濟成長 3張圖,看懂央行升息對你的房貸有何影響? 「金鑽獎」操盤團隊獻策,台股、海外基金應變教戰 全台推案量破7千億元、總銷百億推案大增、 疫後房市無差別瘋漲… 史上最猛329檔期買房攻略 國際單接到5年後 「飛機維修王」長榮航太揭密 連虧13年網通廠 如何變身小米、博通的神隊友?

強升息逼出的壽險大麻煩

出刊日期 : 2022/06/22

售價 : 99 元

美國打通膨,為何可能讓你的保單失靈? 接管危機〉前5月升3碼,讓壽險業淨值少近4成,6月再升3碼撐得過? 超高曝險〉20兆海外投資,美元占9成,保險公司變外匯投資公司 40年來最嚴重股債雙空,國泰、富邦、南山人壽應戰策略 存股族最愛,壽險金控隱含價值大掃描 美國超鷹派升息,官方先靠記者放消息探風向? 因為他,高盛證券緊急修改利率預測 華爾街「聯準會傳聲筒」事件解密 基本面最亮明燈 精選12檔「台積聯盟」好股 營運巔峰卻被併購 慧榮創辦人沉潛50天告白

歐洲告急!

期數 / 作者:1341期

出刊日期 : 2022/08/31

售價 : 99 元

大旱.通膨.能源荒 〉上一回萊茵河斷航,讓德國GDP成長少了3成,這次呢? 〉電價飆,工廠陷關閉潮、家用暖氣費200變1000歐元 〉花旗:如今的歐盟,剩深度衰退、極深度衰退2條路… 經濟學人:隨著歐洲進入寒冬,全球經濟難逃負成長 2022財管評鑑>市場動盪下的財管贏家真實力 解析鮑爾演說 比「極鷹派」更驚心的兩個問號 把難做的科技工程從0拚到占4成訂單,上半年獲利創新高 中鼎1千天神奇轉骨 台積電、台泥都收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