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黃金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1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英國脫歐後 你不認識的 新世界

期數 / 作者:1019期

出刊日期 : 2016/06/30

售價 : 99 元

世界銀行、IMF認為會拖累經濟,為何英國人堅持脫歐? 從一場公投,看見凡事只求GDP成長的時代結束了 骨牌效應:義、法逾4成支持脫歐,一張圖看懂英國脫歐風暴 大師解讀:羅傑斯、墨比爾斯看美元、黃金、新興市場後勢 投資自救:股匯債配置關鍵8問、台股利空後該撿便宜嗎? 獨家專訪》馬丁沃夫:離開歐盟,剝奪了年輕人的未來

百億黃金商圈 贏的祕密

期數 / 作者:969期

出刊日期 : 2015/07/16

售價 : 99 元

逢甲夜市憑什麼一年吸引1220萬人次? 這裡是全台美食創新基地,3個月做不起來就bye bye 這裡一根柱子月租20萬,店面平均投報率6大商圈之冠 這裡是商旅的一級戰區,未來一年每個月都會新開一家 解密! .一份中文系報告,如何把學生小吃街變身年產值109億的國際觀光景點? .一坪近千萬的店面,為何讓劉媽媽、陳斐娟、減肥名醫林政誠⋯獵地不手軟? 名人帶路〉逢甲夜市特色美食地圖

108位億元富豪默默布局的 賺錢計畫

期數 / 作者:936期

出刊日期 : 2014/11/27

售價 : 99 元

日圓、黃金變便宜,該不該搶進? 歐、美、日股市還會再漲嗎? 明年最具潛力的明星產業是什麼? 窺見富人的金錢流向,你也能跟著賺! 投資大戶深度解析〉股市、基金、房市、外幣未來走勢

大數據,你學了沒?

期數 / 作者:935期

出刊日期 : 2014/11/20

售價 : 99 元

APEC期間,霾都北京出現藍天 醫院提前24小時發現嬰兒危險警訊 台積電、廣達、全家超商、銀行……搶著布局 從研發、採購、製造到客服,都會用到它 世界經濟論壇:大數據的價值,就等同石油與黃金 2張圖表一學上手,你不能不知的大數據5堂課

有錢人改變一生的好習慣

期數 / 作者:933期

出刊日期 : 2014/11/06

售價 : 99 元

35歲前,是有錢人建立致富習慣的黃金期 業務老總、直銷女王、連鎖餐飲老闆、投資大師…… 沒有人一開始就很棒,他們都是一步步養成的! 工作、理財到生活,簡單36件事,創造不可思議的力量 必學 致富神器》私房目標筆記、拼圖思考、1小時投資功課、史書生意經……

有錢人下班後 惦惦在做的事

期數 / 作者:906期

出刊日期 : 2014/05/01

售價 : 99 元

下班黃金2小時,是你財富的起跑點! 小工程師》讀書會拓人脈 變身外商老總 年薪翻5倍 平凡公務員》戒電視學投資 「中小型股尋寶」4年賺3倍 補習班講師》勤看房挑便宜 30K粉領年收飆20倍 「每晚看100個關鍵數字」、「每天5張字卡」、「每周5個飯局」 有錢人下班後的好習慣跟你不一樣!

習近平沒說出口的商機

期數 / 作者:887期

出刊日期 : 2013/12/19

售價 : 99 元

深度解讀 三中全會關鍵報告 習近平沒說出口的商機 從郭台銘到阿基師都在關注! 這是1978年以來,中國最重要的經濟決策, 上一個黃金20年來不及參與,這一次你絕對不能錯過!

考一張黃金證照 薪水多一倍

期數 / 作者:810期

出刊日期 : 2012/06/28

售價 : 99 元

「萬物皆漲,惟獨薪水不漲!」這是時下上班族最大的痛, 如何幫自己升官加薪,成為職場上最迫切的課題。 根據調查,證照已取代學歷,成了老闆心目中評定員工能力的主流標準; 擁有證照加持的人,往往升遷速度與加薪幅度都優於同儕。 所以,每年有150萬名台灣人在瘋證照,而且考照人數逐年攀升。 一張黃金證照,不僅讓你身價鍍金, 還可以廣泛運用在找工作、跳槽、創業、轉職和在職進修上,是你不能沒有的職場武器!

捷運好宅 達人教你聰明買

期數 / 作者:804期

出刊日期 : 2012/05/17

售價 : 99 元

「逐捷運而居」已是房地產的顯學, 適逢油價飆漲,捷運宅更是購屋最佳選擇。 全台將陸續興建18條新捷運線, 預計捷運站總數將增為457站,捷運大時代已經來臨! 由台北經驗顯示,捷運宅最佳購置時期為通車前5年內, 從現在起,將是買捷運宅的最佳黃金時期。 捷運宅怎麼挑,才能享受便利又賺到增值? 搞懂其中「眉角」,你也可以成功入主捷運好宅!

金錢之王的獵鷹選股法/許世德:台灣金融業進入「黃金十年」

期數 / 作者:749期

出刊日期 : 2011/04/28

售價 : 99 元

他們是一群投資市場上最具影響力的司令官, 每一份報告、每一次說明,都將牽動握有七兆元台股市值的外資動向。 他們是一群投資市場上眼光最犀利、挑股最精準的獵鷹, 每一次「喊進」、每一次「喊出」, 不僅撼動新台幣匯率起伏,更影響投資人的荷包盈虧。 他們是一群投資市場上最低調,卻又最舉足輕重的要角, 他們一貫的選股邏輯是什麼? 解析這群台灣股市最令人摸不透的外資明星分析師, 你也可以「駕馭」外資賺大錢! 台股超級財報周即將登場, 許世德、李懿璇、金文衡與賴以哲提前教你怎麼掌握趨勢挑好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