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黑幕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0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生技股背後的貪婪遊戲

期數 / 作者:1047期

出刊日期 : 2017/01/12

售價 : 99 元

台股最熱門產業,為何一年市值蒸發1800億? 主力操弄,散戶慘套,連前中研院院長也涉貪遭起訴, 生技產業究竟有何黑幕?投資人如何避免成為待宰肥羊? 投資教戰》生技醫療新趨勢 哪些台廠搶得到? 從國際一流大廠股價波動 看懂投資眉角

坑殺小股東黑幕

期數 / 作者:703期

出刊日期 : 2010/06/10

售價 : 99 元

茫茫股海,大股東擁有絕對的主場優勢,早就不是新聞。 但近年來,資本市場遊戲日益翻新,減資、私募、釋股, 在令人眼花撩亂的資本遊戲中,小股東的權益一次又一次被踐踏。 大同的林蔚山、威盛王雪紅以及友達李焜耀, 這些聲譽顯赫的大老闆們,都在其公司的利益分配中, 把大餅從小股東口中挖出來,一刀切給了特定人。這是台灣資本市場的悲哀! 金管會、證交所應該負起監理責任, 針對這些情事是否違法,給小股東明確的交代。

南山人壽交易黑幕

期數 / 作者:670期

出刊日期 : 2009/10/22

售價 : 99 元

10月13日,南山人壽標售案由博智金融團隊得標。但博智究竟是誰? 這家攸關台灣4百萬保戶、3萬6千名員工生計的保險公司,誰是新老闆? 揭開博智神祕面紗,一直隱身幕後的中國股市梟雄——肖建華, 在本刊層層追蹤解析下,意外曝光! 肖建華曾在中國涉及多起炒股掏空案,避走海外, 如果南山人壽真被一群以肖建華為首,集結借殼大王, 以及多位曾被香港證監會處分的股市炒家所拿下, 那麼,未來保戶的權益何在?員工的保障何在? 金管會主委陳沖是否能負起嚴格把關的重責大任?

股市惡棍橫行 散戶反坑殺手冊

期數 / 作者:642期

出刊日期 : 2009/04/09

售價 : 99 元

因炒股入獄的股市聞人「古董張」張世傑,出獄後大動作爆料, 揭發過去收買分析師、在電視上配合坑殺股民的醜聞, 也讓一向隱晦的炒股黑幕攤在陽光下。 股市作手到底如何坑殺散戶? 投資大眾在股市叢林中,應該如何求生自保? 財金、檢調等相關單位又該如何有所作為?

2018下半年 投資換腦袋 這樣買才會贏!

期數 / 作者:1123期

出刊日期 : 2018/06/27

售價 : 99 元

超危險貿易戰、鷹派升息… 上半年股市漲多,你是否害怕不敢買? 全球股市進入震盪,又該如何慎選標的撿便宜 華爾街A咖、三位台股名師,帶你聰明配置戰勝新局 ETF教戰》美股、美債、A股,善用指數基金賺震盪財 台股對策》蘋概、5G、缺貨…,下半年人氣題材怎麼看? 一場世足賽 踢破台灣電視黑幕 孫正義、柳井正 為「瘋買新創」同場交鋒 一個理貨員 如何成為家樂福全球首位台籍總經理

台灣mini獨角獸現身

期數 / 作者:1160期

出刊日期 : 2019/03/13

售價 : 99 元

讓亞馬遜、阿里巴巴、IBM給資源,捧錢找上門 GUCCI、Google、eBay、三井搶下單 一款App搞定分期付款,讓美國矽谷創投大咖買單 測癌症風險15小時變1小時,打進以色列和印度市場 數位畫框+畫作庫,賣到5大洲12國 要吸引國際目光,創業第一天最該做的事 金融改革,導正資源配置倒錯 投資名家劉俊杰:中國股市可望出現結構性多頭 獨家》中國國企員工「炫耀文」 意外揭發中油採購黑幕? 抗雙B、攻中國 特斯拉暴衝式砍價的盤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