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黑洞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0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失智黑洞

期數 / 作者:1130期

出刊日期 : 2018/08/15

售價 : 99 元

比癌症更嚴重的世紀疾病 全球每3秒就有一人罹患失智症,台灣每天將增加38人 病程長達8至10年,年輕病例越來越多 WHO示警,一年照護成本高達1兆美元;台灣每個失智家庭年耗百萬 社會成本占GDP1.2%,躲不掉的難題,你準備好了嗎? 自救手冊》一張表測出失智風險、最新認知治療、友善社區3模式 借鏡日本》失智患者最多國家,訓練千萬名幫手、把咖啡廳變「日照站」P.66 專訪》最敢危機入市的「新興國家白騎士」 拆解土耳其八月風暴 地勤代理小霸主 把航空業不做的粗活變10億好生意 連台積電也認賠 台灣太陽能產業困境全解讀

價值型黑馬股 全攻略

期數 / 作者:1222期

出刊日期 : 2020/05/20

售價 : 99 元

最難操作的一年,10位贏家這樣應戰 5G、新基建、防疫、宅經濟…,熱門趨勢中誰是真材實料好公司? 獨孤求敗、張捷、鄭廳宜、股海老牛…,口袋名單大公開 達人教戰》呆薪族用「修正式價值投資」攢千萬,樂當專職奶爸 存股新招》贏家巧用3招,靠收息防禦股穩穩賺 台積電董事長 劉德音 高盛、小摩、匯豐緊急報告解讀 台積電赴美設廠、 又遭美國絕殺大客戶華為 3關鍵看「護國神山」下一步 昔日郭董養大的立訊 憑什麼被蘋果相中變鴻海勁敵 鈔票與債務同步狂升 美國貨幣黑洞時代來了?

進步台灣

期數 / 作者:1248期

出刊日期 : 2020/11/18

售價 : 99 元

獻給在逆境中不認輸的你 24周年特輯》國際能見度最高的一年 抗疫 奮戰23年口蹄疫除名 人權 終結85年通姦罪 反歧視 新住民站上舞台發光 新創 向世界輸出防詐神器 科學 台灣造出望向黑洞之眼 難關一直來,但我們接受挑戰,台灣怎麼挺過來? 獨家調查》這10年,讓民眾最有感的進步指標 BNT創辦人 沙辛 莫德納CEO 班塞爾 最新進度〉上億劑最強產能vs.突破冷鏈障礙 輝瑞BNT、莫德納新冠疫苗 「救世效應」全解 Mini LED商機多大 讓晶電、隆達從敵人變戰友 永豐餘獲利一年翻倍 空降總經理做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