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1095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1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想淨灘又跟不到團嗎? 新北市用「這招」讓你想淨就淨!

你曾有過臨時到海邊想淨灘,卻因為沒有淨灘工具而作罷嗎?新北市首創「淨灘合作社」開張啦!讓你想淨就淨。 這個合作社沒有賣零食,而是提供鐵夾子、手套、環境維護袋…等淨灘器具免費租借,更不用擔心圾垃處理問題,讓大家逛逛沙灘也能隨時輕鬆淨灘。 今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是:「恢復我們的地球」,新北市政府提出「新北倡議」 ,並攜手還海行動1095共同守護環境、為地球發聲,也邀請你與我們一起,還給臺灣一片乾淨的海洋環境

積極展現永續正能向! 全台第一家響應《還海行動1095》的企業,能源創新領頭羊 - 康舒科技

康舒在淡水落地生深根40年,並以「水資源」為主軸守護河海生態,近年不但簽署「淡水河公約」、響應「海岸淨灘認養計畫」,到今年擴大投入「還海行動」,運用各種方式關注水資源議題,也呼籲正視減塑問題及塑膠回收、循環再利用等永續精神。

《還海行動1095》企業如何發揮永續影響力?這間公司就從關心在地環境開始!

台灣前四大有線電視系統台(MSO)業者《台數科技》, 秉持著對在地環境的關懷,面對日益嚴重海廢問題,今年響應參與「還海行動1095」海岸淨灘活動,共同呼籲喚起社會大眾對垃圾源頭減量的重視、及廢棄物循環再利用等永續價值。

財經媒體為何開始辦淨灘? 今周刊:「推動改變」也是媒體的重要責任!

我們印象中的財經媒體,通常都是提供讀者財經相關內容、製作調查報導揭露真相…等;不過今周刊在2021年世界地球日那一天,發動「還海行動1095」計畫,希望為台灣社會做些改變💪​ ​ 過去一年,「還海行動1095」從海岸🌊清理出9375個寶特瓶,並將它們製作成2440雙新國民藍白拖,未來這項行動還會做什麼?跟一般人又有什麼關係呢?​ ​ 一起深入了解,共同守護台灣的環境!​

孩子對海灘的印象「垃圾一大堆」 台灣人你忍心?

海灘,應該是有沙子、貝殼的地方,如今台灣的小孩居然說:「我知道的海灘就是垃圾一大堆」。 海灘垃圾多…是人類的歷史共業,但我們現在能做的,是一起盡量讓它恢復原狀! 那天,今周刊「還海行動1095」在新北八里挖子尾淨灘,短短1小時就清出600公斤海廢! 一起看看當天發生什麼事:http://bit.ly/3EVn4e3

今周刊「還海行動」邁入第3年 下個計畫搶先曝光!

有在follow我們的朋友,會知道《還海行動》的「1095」是代表這個計畫為期3年(365×3=1095)。 ​ 從2021年啟動計畫,今年已經是《還海行動》的第3年囉~ ​ 過去我們做了哪些事?未來今周刊還會繼續號召永續行動嗎?現在就搶先曝光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