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12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我的幸福行動力:這一年,成為更理想的自己

2018年,你立下新年願望了嗎?打算怎麼達成? 今周刊獨家調查,只有26%的人能實現新年願望,為什麼? 12個職場、財富、夢想、健康、公益,實踐翻轉人生的故事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今周刊1104期》:https://goo.gl/dhf2am #今周刊 #封面故事 #我的幸福行動力

家長到宿舍擦地板...「台灣媽寶家長現形記」爆世代新危機!

台灣小孩被慣壞?!家長竟到宿舍跪擦地板 外籍大學生看台灣同學 過半有媽寶症 「媽寶」現象正在侵蝕台灣年輕人的競爭力 忍住插手慾望,是開始將孩子養成大人的第一步 交大校長張懋中 教育像作畫,要適度「留白」 獨家專訪》募蚊帳救非洲小孩的母女對談分享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今周刊1122期》:https://goo.gl/xNskMQ 📺Youtube高畫質:https://youtu.be/7jd_IAnkXEk

太愛台灣! 德國醫學博士棄高薪成為「台客」

在德國擁有醫學博士高學歷的馬培德,竟然為了「中醫」來到台灣,不只在台灣考取中醫師執照,在中醫診所當主治醫師,還在中國醫藥大學任教!   生活在台灣12年,他今年終於獲得國籍,但其實過程中也不是沒有掙扎與困難…

【影音】車輛中心聯手台灣廠商 WinBus挑戰世界最長紀錄

第一台100%由台灣製造的無人自駕巴士WinBus預計在明年正式上路,串聯彰濱地區的觀光景點接駁,預計行經路程達12.9公里,若成功上路將成為目前「全世界自駕巴士行經最長路線」,也是台灣無人車發展的一個重大突破!

人生最後一哩路怎麼走?吳念真:不要成為孩子的負擔

你有沒有想過,自己的生命走到最後是什麼樣子? 是在睡夢中平靜的離開?還是躺在病床上,靠著生命維持器維生? 「自己的生命的最後一哩路,最好的方法是自己決定。」 2019年12月,導演吳念真因為生了一場大病,簽下了預立醫療決定書(AD),希望自己在未來遇到重大疾病末期、不可逆的昏迷、重度昏迷等狀況時,能夠及早為自己人生的最後一哩路做決定。 「如果我們都愛這個地方,就不要去浪費這個地方的資源。」 一起來聽聽吳導的心路歷程吧!

台灣連續12天0確診 他們卻是被人忽略的國家隊

台灣連續12天0確診,連37天無本土病例,防疫成果得來不易👩‍⚕️👨‍⚕️   不過在肺炎疫情期中考及格的背後,其實有一群被忽略的紡織國家隊,他們也為抗疫做出不少貢獻👏👏👏   🏆更多國家隊的故事:https://bit.ly/2X2AzkM

「黃金」變綠金!養豬兼賣電 每年多賺一百萬

在台灣,約有6千多戶養豬場、總計550萬頭豬隻,每年產出的排泄物高達60萬噸,對環境造成極大傷害,令業者相當頭痛...   但其實只要透過技術將其回收再利用,不僅能夠解決環境汙染問題,還能轉換成有用的綠色能源。   「以一個2千至3千頭豬的畜牧場來說,一年可以多100到120萬之間的賣電收益!」   一起來看看如何辦到!   🔎看更多故事:https://bit.ly/3fqID7K

僑生來台遭誣陷成共諜!針刑逼供、入獄12年喝馬桶水求生!

70年代的政治受難者陳欽生,來自馬來西亞的他,1967年來到台灣就讀成功大學,沒想到竟成為他的人生惡夢開端... 大二那年,陳欽生從平凡的成大學生,竟淪為台南美國新聞處爆炸案嫌犯,起因只是遭人誣陷! 調查局人員殘忍手段「針刺指頭」、「逼吞血塊」、「倒吊灌鹽水」等極為不人道酷刑,只為逼他寫下造假自白書,最後以共諜罪名,判刑12年。 但他沒有仇恨而是滿懷感謝:「當我被抓時,痛恨這塊土地,但台灣人的鼓勵與幫助,讓我不再恨國民黨奪走我的自由與青春。」 陳欽生決定起身將自己的故事告訴更多台灣人,勿忘歷史!

建構亞太跨域創新生態系 帶動數位轉型及永續成長

近三十年來,APEC是臺灣與貿易夥伴深化合作關係的重要管道之一,即使受到COVID-19影響,8月12日所舉辦的跨域創新生態系國際論壇,以協同創新、技術加值、跨域平台以及合作案例,讓更多人見證跨產業合作成功的經驗與作法。

台股牛市結束了嗎? 回首「全民瘋股市」的狂熱

最近台股漲了又跌,跌了又漲,5/12出現史上最大跌點,你是賺?還是賠呢? ⠀⠀ 現在股票電子下單輕鬆又方便,手機拿起按一按就完成;以前使用紙本股票時,「如果你擠不進去櫃檯,你沒辦法買到股票,也沒辦法賣掉股票」。 ⠀⠀ 到底台灣第一張股票怎麼來的?台灣錢淹腳目時代,全民瘋股市有多誇張?跟我們一起進入台灣股票博物館一探究竟! ⠀⠀ 🎬訂閱今周YouTube:https://bit.ly/2YUUinC ⠀⠀ #台股 #股票 #萬七 #爆大量 #歷史紀錄 #進場 #投資 #大立光 #台積電 #長榮 #陽明 #股票博物館 #台灣股票博物館 #今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