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15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4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愈捨得花錢、人才愈多!他靠這招衝出15億年營收

「先有好的薪水,才可能有好的報酬,老闆要捨得花錢在員工上面!」他是「工具箱大王」張庭維,為了宣示決心,他寫公開信跟員工道歉、在公司大門前罰跪兩小時、自主減薪…現在,在他的公司,「理」級員工年薪保障破百萬,建教生月薪也有兩萬四,這個「痛定思痛」,還讓他做出了年收15億的好成績…

中途咖啡廳「浪浪別哭」 這裡讓愛不流浪

曾在網路廣告業工作十年的譚柔,在2015年放手一搏打造中途咖啡廳「浪浪別哭」,她結合自己的專業,利用網路包裝流浪動物,如今,經營兩年多時間,送出了兩百多隻浪犬,她說,看到來這裡的浪浪找到了回家的路,這是最值得也最感動的。

台商必看! 川普出狠招 中國搶先轉型 下一步該怎麼走?

這是一場與時間賽跑的產業升級賽 川普招招皆狠,要的就是中國亮出全面開放市場的底牌 中國產業升級腳步已經沒有退路,新的變局刻正降臨, 台商如何抓住這個轉型契機? 2018兩岸三地1000大企業排行榜最新出爐!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今周刊1115期》:https://goo.gl/Aq82nT #川普 #中國 #貿易戰 #兩岸三地1000大企業 #台商 #今周刊

超越金氏世界紀錄的台灣人 一支鉛筆喊價1500美金

小小一支鉛筆✏️,透過這位台灣人的巧手,竟然可以變成藝術! 他不僅挑戰金氏世界紀錄,雕刻出幾乎無法被超越的技術,還有外國人開高價想購買作品💸 而且,筆芯雕刻其實只是他業餘的興趣🧐,從興趣玩出專業,有夢想的創作者們,別氣餒,「堅持自己的創作,做到出類拔萃」! 🎯筆雕達人到底多厲害: https://pse.is/CZ2YE #筆雕達人 #筆芯雕刻 #世界紀錄 #台灣之光 #李健竹 #今周刊

他花15年翻轉唐寶寶命運 成就世界第一

許多人聽到「唐氏症」總會投以同情的眼光。 但「他」卻用15年的時間,創辦了全球第一個唐氏症樂團-「大器樂團」! 不但徹底翻轉唐寶寶「只能受人幫助」的命運,更帶著他們走出國際,站上人生舞台!

翻轉人生的15天 他們為台灣偏鄉注入「心」活力

你願意花15天的時間,走入偏鄉、傾聽在地的聲音嗎😳? 中華電信基金會「蹲點.台灣」活動已經邁入第11個年頭,共帶領逾500位大學生走出舒適圈、體驗在地生活,學習如何透過自己的力量為這塊土地帶來改變的契機💪 一起來聽聽這堂「教室外的課程」如何翻轉他們的人生。

搶救越南最小換肝兒童!台灣醫療隊在世界發光

2019年4月,來自台灣的兒童肝臟移植團隊正寫下越南15年換肝史上,年齡最小的肝移植新紀錄👶👶11個月大的小朋友成功接受換肝。 「換肝手術很辛苦、很困難,短短十年,我的頭髮都白了。但是當你看到這些孩子健健康康的,你就會覺得很有意義。」 北榮兒童外科主任劉君恕,不僅是台灣活體肝臟移植的權威,更多次協助越南當地進行換肝手術,且不吝於傳授技術。北榮不僅協助越南改善醫療現況,更讓世界看見台灣的醫療軟實力👨‍⚕👩‍⚕

藝人總是千方百計討好觀眾? 楊丞琳決定用真實的自己引起共鳴

今年35歲的楊丞琳,進入演藝圈來到第20年,更是史上第一位入圍台灣三金(金曲、金馬、金鐘獎)的女藝人!   事業成功的她,撕去可愛教主包裝,不諱言「可愛其實離我很遠,可能外型會讓大家有這種印象,但個性上真的是南轅北轍」。   出道前15年,楊丞琳只有過年才讓自己放假,這位工作狂直到5年前才突然驚醒,決定慢放腳步…   ❤更多楊丞琳的人生故事:http://bit.ly/2PUiylc

米其林亞洲首選乳品在台灣!獸醫師打造3億鮮奶王國

一位乳牛獸醫師,在與酪農接觸的過程中,看見了酪農產業的困境,並在食安風暴的催化之下,於2015年發起《白色的力量:自己的牛奶自己救》群眾募資,在短短3天的內達成100萬目標。如今,鮮乳坊不僅在全台5,000多個銷售據點販售,年營收突破3億,更在2019年獲選為米其林亞洲唯一的乳製品合作夥伴!他究竟是如何辦到的?

防疫作戰最後一塊拼圖 亞洲首部《公衛師法》在台灣

延宕20年的《公共衛生師法》草案,5月6號在民進黨、國民黨、民眾黨以及時代力量黨團通力合作下,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初審通過,並於5月15號三讀通過,完成台灣防疫體系最後一塊拼圖,成為亞洲首部公衛師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