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2019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4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挑戰2019 你最在乎的世界大事

沒想到吧!台灣人對於2019的經濟趨勢看法是……… 你的預測也跟他們相同嗎?還是你有更神準更不一樣的想法呢? 美股在新的一年究竟會不會重返高峰 英國與歐盟的愛恨情仇又該如何化解 中美之間的貿易角力戰是否越演越烈 即將迎來的2019,你已經準備好了嗎? 今年你一定要聽的投資論壇,僅此一場! 立即報名>http://bit.ly/2zo54GP

台灣第一人 無氧征服8000米死亡高峰

他是台灣第一位不帶氧氣罩,挑戰全球14座8000公尺高峰的登山家!去年為止已經完成四座,2019年即將挑戰第五、六座!親眼面對過許多隊友的死亡,反而更加堅定他完成挑戰的心,他說:「人生很短,活著每一刻都無比珍貴,有夢就要用敢追,請你為自己努力活一次!」

父親口中「沒人買的果醬」竟拿下世界冠軍 在英國皇室百貨上架!

在3500支參賽作品中,柯亞的果醬是唯一拿到滿分的作品, 一舉拿下2019年在英國舉辦的「世界柑橘類果醬大賽」雙金冠軍! 就像是外國人來台灣拿到滷肉飯冠軍一樣,連老外都忍不住問:台灣是哪裡? 【父親口中「沒人買的果醬」竟拿下世界冠軍 在英國皇室百貨上架!】

新興市場教父 告訴你2019下半年該投資哪裡?

擁有「新興市場投資教父」之稱的墨比爾斯(Mark Mobius),面對當前中美貿易戰和市場變數,透露了投資人該如何應對布局。   不只新興市場,大師還分析過去20年來市場趨勢,告訴你什麼時候才是最好的投資時機!   🔎投資教父透露更多詳細內容:https://pse.is/K8JTN

搶救越南最小換肝兒童!台灣醫療隊在世界發光

2019年4月,來自台灣的兒童肝臟移植團隊正寫下越南15年換肝史上,年齡最小的肝移植新紀錄👶👶11個月大的小朋友成功接受換肝。 「換肝手術很辛苦、很困難,短短十年,我的頭髮都白了。但是當你看到這些孩子健健康康的,你就會覺得很有意義。」 北榮兒童外科主任劉君恕,不僅是台灣活體肝臟移植的權威,更多次協助越南當地進行換肝手術,且不吝於傳授技術。北榮不僅協助越南改善醫療現況,更讓世界看見台灣的醫療軟實力👨‍⚕👩‍⚕

中小企業與數位創新雙核心 開創亞太區域合作新典範

APEC是臺灣參與國際社會的重要平臺,長期以建設性會員體自許,針對多項發展趨勢提出倡議,希望藉由貢獻一己之力推動國際合作。像六月在臺北舉辦為期四天的「2019 APEC IncluNext Week」,即是「城鄉創新生態圈倡議」及「中小企業O2O倡議」這兩項臺灣向APEC提案的主場活動,廣邀亞太菁英齊聚一堂,分享經驗並展示階段成果。

直擊丹麥! 打造屬於台灣的幸福能源

面對全世界能源耗竭危機,我們該怎麼辦?   為達到經濟持續成長,碳排放不斷減少,我們獨家直擊能源幸福國:丹麥,專訪丹麥風能界之父、歐洲離岸風電之父,帶您了解台灣是否能成為亞洲再生能源產業的先驅。   即刻免費報名【2019今周刊新能源國際論壇】 掌握綠能關鍵趨勢👉http://bit.ly/2yH8l3w

台灣毛豆年銷30億!他靠"綠金"登上富比士

台灣的毛豆每年外銷新台幣24億元,內銷粗估也有新台幣6億元,堪稱台灣新「綠金」! 而在高雄有一位農民-侯兆百,坐擁300公頃的毛豆田,他的毛豆不僅外銷世界各地,更靠著種植毛豆登上富比士雜誌,堪稱農業領域的台灣之光! 但你知道嗎?2019年剛拿下農業界奧斯卡「十大神農獎」的他,其實本來是個讀商科的門外漢,究竟他是怎麼辦到的?

人生最後一哩路怎麼走?吳念真:不要成為孩子的負擔

你有沒有想過,自己的生命走到最後是什麼樣子? 是在睡夢中平靜的離開?還是躺在病床上,靠著生命維持器維生? 「自己的生命的最後一哩路,最好的方法是自己決定。」 2019年12月,導演吳念真因為生了一場大病,簽下了預立醫療決定書(AD),希望自己在未來遇到重大疾病末期、不可逆的昏迷、重度昏迷等狀況時,能夠及早為自己人生的最後一哩路做決定。 「如果我們都愛這個地方,就不要去浪費這個地方的資源。」 一起來聽聽吳導的心路歷程吧!

謝金河:大選過後,看好2020台灣股票市場!

台股在2019年23%的大漲以後,又經過大選明朗,2020年下一個變數以及面對高檔震盪又該如何因應!台灣是一個能夠投資高股息標的非常好的環境,這個時候選股會變得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