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600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4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我的成功我定義 高二休學小屁孩,用音樂祭讓世界看見台灣!

你還記得自己17歲那年,做了些什麼事嗎?你可能是一名高中生,也許正面臨著升學壓力,對人生懵懵懂懂,不曉得該往哪個目標前進? 26歲的顏廷憲,卻跟別人不一樣,17歲就立志要創業,外人看來是小屁孩在唬爛,他卻一步一步建立起他的音樂國度,在嘉義打造出全台最大的付費音樂祭,高達600多團報名參加,甚至做到13個國家一同演出交流,更邀請伍佰回鄉開唱,創下許多驚人紀錄,辦音樂祭讓世界看見台灣。到底這個音樂祭有何魅力,這位年輕人是怎麼辦到的?

AI神預測 預防蟲害落實無毒農

以往只能看天吃飯的農民, 現在竟然只要靠AI的超神預測, 就可以杜絕蟲害、自動偵測灑水... 一人就能搞定600坪的超大農地, 種出高品質的無毒農產品! 有一群教授親自下田,只為證明 台灣也能做到真正的無毒農業! 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他們如何運用AI創造農業新生機!

綠能戰情室EP5》離岸風機「金鐘罩」風吹日曬25年不會壞! 國產機艙罩、鼻錐罩製程大揭密

走進先進華斯複材科技位於高雄小港、約3600平方公尺的廠區,最吸引目光的是高達6公尺的風機鼻錐罩,它由玻璃纖維、芯材及樹脂所製成。這個造型特別的零組件,日後將化身為離岸風機外殼的一部分,保護設計精密的風力發電機,讓風機在海上風吹日曬雨淋的惡劣環境下,仍能穩定發電超過20年。

孩子對海灘的印象「垃圾一大堆」 台灣人你忍心?

海灘,應該是有沙子、貝殼的地方,如今台灣的小孩居然說:「我知道的海灘就是垃圾一大堆」。 海灘垃圾多…是人類的歷史共業,但我們現在能做的,是一起盡量讓它恢復原狀! 那天,今周刊「還海行動1095」在新北八里挖子尾淨灘,短短1小時就清出600公斤海廢! 一起看看當天發生什麼事:http://bit.ly/3EVn4e3

【漁民不再看天吃飯? 「靠這招」讓魚塭多用、降低養殖成本!】

暴雨、酷暑高溫的頻率增加,讓漁民只能看天吃飯?台南將軍區的養殖戶夏耀麟無奈表示,「暴雨造成龍膽石斑苗死光,一次損失高達600萬。」 戶外魚塭更容易受到極端氣候的影響,誠新綠能在台南將軍區開發室內漁電共生案場,透過AI智能管理,讓白蝦收成更穩定,魚塭上方建置太陽能板發電,降低漁民的養殖成本,讓土地多用達到雙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