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一個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4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妥瑞症也擋不住他 台灣三鐵第一人

「如果多一個人願意認識去妥瑞症,也許就能少一個小朋友被霸凌。」 妥瑞症發病率為1/300,全台有超過十幾萬名妥瑞患者,我們該如何防止霸凌悲劇一再重演,今天就讓台灣第一位三鐵鐵人跟你分享「他的妥瑞症人生」。

兒虐悲歌頻傳 她靠鑑識拯救受虐兒

你知道嗎?台灣平均每10分鐘就有一件兒虐發生…「我一個人救不了那麼多小孩,要大家一起來救。」這是台灣首位臨床法醫尹莘玲的心聲。過去她用專業的驗傷技術,幫助許多受虐兒遠離傷害,如今更將她的經驗分享給社會大眾,希望大家一同投入保護兒少的工作。

台灣鯨豚種類世界第一 護鯨行動迫在眉睫

你知道嗎?台灣附近海域的鯨豚,占了全世界鯨豚種類的三分之一!其中有許多是國外科學家一輩子都沒見過的,在鯨豚保育上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但台灣的鯨豚到底面臨了什麼樣的危機?有一個人男人,好好的獸醫不當,有錢不賺,致力投入鯨豚研究20餘年,,終於找到開發與生態的雙贏平衡點!到底方法是什麼?我們又該怎麼做?一起來看看!

住養老院=等死?才怪!他們學才藝、賺零用錢...活得比你更精彩

嘿~誰說住養老院就是等待生命結束?在恆安集團的這群長輩,沒有死氣沉沉的撲克臉,取而代之的是臉上幸福的笑容。   其中高齡86歲的李賴員奶奶,住在養老院已經長達13年,她不諱言一開始入住時有被遺棄的感覺,但現在她會跟別人講:「你假使平時都一個人在家的話,你就到養老院來」。   究竟是什麼原因讓她有如此大的轉變呢?   🔎更多恆安的暖心故事:http://bit.ly/2DL9aur 

3歲女兒罹癌爸爸嘆「我當不了超人」 他轉念砸千萬換來14萬人笑容

甚麼樣的執念,能讓一個人花18年歲月,砸下上千萬,只為換到14萬人真心的笑容?別人笑他傻,他卻說「或許我無力做偉大的事,但是我能善用偉大的愛,來做些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