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上下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6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大確幸!這間公司讓你變身千里馬!

在庸庸碌碌的生活中,被生活壓力追趕的日子裡,日復一日的上下班,工作,變成了活下去的手段而已,許多人早已不記得當初對生活滿懷憧憬與動力的自己了。 而究竟什麼樣的人,才能自信地說出「是的,我喜歡現在的工作,也喜歡現在的自己。」三個不同的人,三段不同的故事,帶你一起來看千里馬蛻變的過程。

台灣已進入準戰爭狀態?專家揭秘中共對台資訊戰背後秘密

你沒看錯!我們平時上下班、上下課,好像不覺得有什麼事發生,不過根據專家研究,台灣早已經進入準戰爭狀態!   準備好了嗎?一起了解專家揭秘的調查結果,仔細看到底是如何!   🔎更多沈伯洋的故事:http://bit.ly/2kRwtgt 

企業如何淨零轉型?「這家公司」串聯上下游供應鏈 打造零碳生態系!

面對全球供應鏈淨零排放挑戰, 臺灣精密機械領導大廠 - 台中精機,積極分享減碳方法給上下游供應鏈廠商與客戶端,打造臺灣機械業的零碳生態系。

台海戰爭開打怎麼辦? 台灣靠「這技術」成攻防關鍵! ​

共軍不斷擾台,台海情勢緊張,一旦爆發衝突該怎麼辦? ​ 「無人機讓小國可以跟大國來相搏!」身為台灣國家隊重要成員的經緯航太董事長羅正方,點出無人機在烏俄戰爭中所扮演攻防的關鍵角色,借鏡烏克蘭,台灣無人機產業又該如何發展? ​ 經緯航太參與軍用商規無人機開發,整合台灣上下游供應鏈,讓技術量能再擴大,更與美國、土耳其等無人機先進國家技術合作,台灣無人機國家隊成型,準備好迎接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