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休息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0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台灣人到底多好騙? 這大叔10年抓了上千件詐騙

你接過詐騙電話嗎?曾在網路上遇過詐騙集團嗎? 詐騙無所不在,手段日新月異,防不勝防。 不過有位熱心公益的「防詐達人」,甘願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幫助未曾謀面的詐騙受害人,10多年來,他成功擋下金額超過6億的詐騙案件。 「防詐是24小時全年無休,比7-11還7」,即使歹徒威脅恐嚇,老婆嚇到不敢生小孩,他至今依舊堅持做該做的事:防詐! 歡迎留言分享你接觸過的詐騙案件,讓更多人免於受騙! 🔎更多防詐達人的辛酸血淚:https://pse.is/HKCJH

"熱血"海軍陸戰隊全台走透透 只為給弱勢者一個家

在台中,有一群身著「熱血」紅上衣的退役海軍陸戰隊員,利用他們的休息時間和金錢,幫助許多弱勢族群改善他們的居住環境,從重新油漆、鋪地到蓋一棟房子...他們都靠自己的力量完成🏠🏠🏠 秉持著「在營為良兵,在鄉為良民」的精神,這群軍人即使退伍了,也繼續賣力地保衛著台灣人民的家園,一起來看看他們的熱血故事吧❤❤❤

升保費讓阿中跌落神壇? 面對質疑陳時中「這樣說」

台灣連續九周本土0確診,除了國人積極的防疫態度外,也不能忘記這位,超過140天都沒休息的「阿中部長」的努力。但有人稱讚,就會有人批評,再加上最近「升保費」和「醫材自費上限」的議題,是否會讓阿中部長「跌落神壇」呢? 讓我們來聽聽,這些日子以來, 每當要做出重大決策時,面對質疑和批評,他怎麼說?

【曾被汙染的土地 因為「它」變彰化小鎮最美風景!】

你知道嗎?彰化曾是全台土地遭鎘汙染面積最多的縣市,再加上氣候持續暖化,導致植物生長期錯亂、收成降低,農民生計越來越困難,也讓務農超過60年的農民心疼喊話:「有幸生在台灣這麼好的地方,更應該好好愛護我們的土地。」 《森崴能源》秉持和農民們相同的理念,向農民承租鎘汙染的不利耕作地,不僅打造出「小鎮最美」的太陽光電案場、為氣候變遷盡一份心力外,更配合政府土地整治計畫,讓土地休息、恢復生機! 他們做了哪些努力,又是如何辦到的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