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台灣企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TAIWAN激速革命 智慧製造新贏家

生產效率多700%、商機上看45兆元台幣……, 這是《富比世》預告未來5年內,全球製造業導入智慧化的威力。 當智慧製造的浪潮來襲,這是台灣企業的機會,還是威脅? 獨家直擊>>>台灣齒輪王從90天變90秒的「神製程」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今周刊1116期》:https://goo.gl/WhX7qA

快傳給老闆看! 幸福的員工才是公司能成功的關鍵!

你對公司給的退休保障及福利滿意嗎?   根據美國CFPB的報告指出,員工若財務不幸福,將直接影響企業生產力!不僅如此,施羅德投資專家更表示,影響該企業投資的價值!因此員工的理財問題,不只是個人問題,更是企業問題!甚至是國家問題!   員工的財務幸福不只是國際趨勢,更是台灣企業想要更具競爭力的關鍵!讓我們一起來聽聽專家怎麼說?

Google只愛綠電!最靠近海洋的台灣企業帶頭搶「綠金」

近幾年,國際航運市場低迷,全球2/3的船廠面臨倒閉危機,台灣的造船大廠台船營運也一度陷入低谷。 過去靠著製造商船和軍艦業務的台船,看見了離岸風電龐大的商機,便開始積極推動轉型,替台灣發展過去幾十年來一直缺少的海事工程,讓台灣廠商也能賺到離岸風電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