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各國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超危險貿易戰全解讀

綜觀川普上任至今,儘管對外「嘴炮」猛烈,為何這次從各國政府、專業投資機構,乃至於向來少說重話的經濟學者,都擺出一副嚴陣以待的姿態,不敢大意?歐盟會不會反制?中國會不會報復?WTO能不能治住川普?川普會不會更加肆意開戰?種種問題,攸關著全球經濟結構與台灣未來。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今周刊》1109期:https://goo.gl/jRQUNj

口罩政策逆轉勝關鍵 唐鳳的民間神隊友:是他!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上升,超過175個國家淪陷,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資更是大缺貨,甚至被哄抬到天價,反觀台灣的高警覺性和超前的口罩政策則成為世界各國關注的焦點!很多外媒都歸功於IT政委唐鳳,但唐鳳受訪時卻語出驚人,道出真正的幕後神隊友,竟然是.......。

婚宴全取消!心之芳庭營收少2000萬! 三天拿到紓困金讚:比日本快太多!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各國政府狂發紓困津貼,許多人抨擊台灣紓困政策不如鄰近他國來得簡單方便,但真的是這樣嗎?台灣紓困政策真的樣樣不如別人嗎?

【老謝開講】30分鐘看懂 “氣候變遷”如何影響你的荷包 掌握綠色商機!

你知道氣候變遷其實與你息息相關,甚至影響我們日常生活開銷嗎?! 受到全球氣候變遷、溫室效應及各國能源政策等…複雜因素影響,全球原物料、油電現在正不斷上漲。面對這波通膨時代的來臨,我們投資人該如何因應呢?

連總統都等他回信!全球4萬名孩子寄信給台灣聖誕老人!

叮叮噹🔔~叮叮噹🔔~ 你曾經寫信給🎅🏻聖誕老人嗎?他有回信嗎? 從2016年開始,台灣也有會回信的🤶🏻聖誕老公公唷! 每年,他都會透過聖誕卡藏著小驚喜,讓世界各國的朋友認識「Taiwan」,還會偷送聖誕禮物給偏鄉小朋友🎁 走~跟我們一起認識「台灣聖誕老公公」ヽ(*´∀`)ノ☆

去年疫情三級警戒後 「這一招」為存活餐廳帶來報復性消費!

Covid-19肺炎疫情延燒至今超過兩年,台灣成功防疫也躍上各國新聞媒體,但就在2021年5月萬華群聚爆發的疫情後,全台立刻從5月15日至7月27日,進入共74天的三級警戒,各行各業都受到了程度不一的影響,尤其是餐飲零售業的消費降幅,更是創下歷史新低。 但是台灣不會被打敗!一起來看看台灣到底是如何從經濟谷底逆轉勝!

推拿整骨可以做,物理治療師卻違法? 物理治療師也是台灣預防醫學關鍵!

全球進入高齡化時代,預防醫學與提升生活品質儼然成為各國醫療佈署最重要的一環,今周刊於本月11日舉辦「物理治療全球現況與專業趨勢論壇」,邀請衛福部醫事司副司長、物理治療學會理事長、立法委員、律師、社會研究學者等多名專家共同與會,以提升全民醫療與生活品質為前提,針對物理治療師法修法內容進行討論。

終極潔淨能源—氫能淨零科技新應用開箱

為減緩氣候變遷速度,「氫能」是重要的解方之一,世界各國紛紛投入氫能競賽。 在臺灣,氫能已經有許多應用,工研院用氫氣作為無人機電力來源,協助偏遠地區運送物資、新創團隊研發混氫發電系統,成功利用半導體、石化業的工業餘氫來發電!這其中的技術關鍵是什麼呢?跟著鏡頭一起來揭密!

終極潔淨能源—氫能 淨零科技新應用開箱

為減緩氣候變遷速度,「氫能」是重要的解方之一,世界各國紛紛投入氫能競賽。 在臺灣,氫能已經有許多應用,工研院用氫氣作為無人機電力來源,協助偏遠地區運送物資、新創團隊研發混氫發電系統,成功利用半導體、石化業的工業餘氫來發電!這其中的技術關鍵是什麼呢?跟著鏡頭一起來揭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