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告別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1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嚴凱泰告別精彩人生:謝謝幫助過我的所有人

2007年,嚴凱泰從母親手中接下汽車王國的重擔。隔年,遇上母親病逝、金融海嘯的他正經歷著人生最黯淡的時期…「那時真的看不到明天」    但他卻始終沒忘父母親的心願-「要為中華民國汽車工業裝上輪子!」    嚴凱泰咬牙苦撐,終於在2009年創立自主品牌「納智捷」,帶領裕隆走出自己的路,完成家族使命…

專幫艱苦人!這群人90度鞠躬12年,送出愛心善款超過2億元

清明節掃墓祭祖有緬懷祖先、飲水思源的涵義。 家人過世後,我們通常開始籌備後事,諮詢禮儀社、找殯儀館、辦告別式…;但有些人就算想替家人辦喪事,卻一毛錢都擠不出來。 這些人怎麼辦? 有一位綽號「眼鏡」的夜市攤販陳鴻榮,12年前開始捐助往生者圓滿身後事,而且每一次都會90度鞠躬以示尊重,讓家屬相當感激。

告別老花,迎接全新視野:丁寧 「LBV裸視美老花熟齡雷射」術後分享】

老花的困擾好煩惱,看報章雜誌需要到很亮的地方,藥罐、食品罐背後的安全成分看不見,造成丁寧生活上諸多不便。 因為信賴德國光學技術及術前精密檢查,丁寧選擇LBV裸視美熟齡雷射,透過LBV全焦段專利,除了一次解決近視、遠視、老花、散光等視力問題,也提高眼睛立體度、對比敏感度,術後恢復時間快,隔天就能回到正常作息,閱讀手機變得十分清楚輕鬆。 丁寧笑著說:「感覺好像是做了一場夢,起來你就看清楚了。」 #高雄澄清眼科 #LBV裸視美 #德國熟齡雷射視力矯正 #不讓眼齡洩漏年齡 #熟齡雷射 #丁寧 #澄清眼科醫院 #吳孟憲總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