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呼吸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相場師朗《日本股神的訊號判讀教室》這堂課,讓你攻守自如、多空都賺

日本股神相場師朗說:「我操作股票40年,幾乎每天都會觀察股價的價格變化、趨勢、因為長期的練習讓我只花一秒就看出多種交易訊號,用十秒就做出買賣判斷……這樣的流程,就像是呼吸、喝水、上廁所一樣,一切都非常自然流暢。」 如果你也可以學日本股神每天不斷的練習練習,你也可以掌握投資定律,像相場一樣,用股票大賺上億!

浪漫台三線|用Natural Sound丈量山的濃度,綿延家的氣味

春光乍現,交織著樹的絮語。閉著眼睛,靜靜地呼吸,那些細微的聲音從聚集到消失,即使變換著不同的組合,依舊擺盪著讓人安心的頻率,來自更深層土地的脈動,發現台三線不同的感動。

身高47公分被當怪物!玻璃娃娃:我們是值得被愛的

如果你出生就被判定只能活21歲,會怎麼面對人生?患有先天性成骨不全症的陳靜琪並未放棄人生,藉著父親說的「一句話」,克服了50多回的傷病折磨,找到了摯愛。 即使如今的她需依賴氧氣機呼吸,仍樂觀說:「我活著的每一天都賺到!」在面對多次的生死考驗,生命教會了她什麼?

在都市中擁抱自然一點都不難! 高雄這棟建築還會「呼吸」?

在看屋買房時,你會考量什麼呢?疫情之後,民眾在購屋時除了考量外觀、室內設計外,現在更加重視以「健康安全」為居住需求的考量。 ​ 高雄在地建商《永信建設》,低調深耕大高雄,以高質感住宅品質與售後服務,堅持「以人為本」的品牌精神,致力於打造健康住宅,注重通風、採光機能,嚴選高質感建材打造健康、自然、品味的適居好宅,成為住戶心中家的歸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