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咖啡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6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中途咖啡廳「浪浪別哭」 這裡讓愛不流浪

曾在網路廣告業工作十年的譚柔,在2015年放手一搏打造中途咖啡廳「浪浪別哭」,她結合自己的專業,利用網路包裝流浪動物,如今,經營兩年多時間,送出了兩百多隻浪犬,她說,看到來這裡的浪浪找到了回家的路,這是最值得也最感動的。

保存咖啡好簡單,DIY為健康把關!

大家都喜歡喝咖啡,早上起來喝一杯,聊天哈拉也喝一杯,但你知道該如何保存咖啡嗎?今天請來毒物專家譚敦慈,教大家簡單的保存方式,只要用短短一分鐘,讓咖啡保存長久又新鮮!

練習好好說再見 這間咖啡館把死亡變溫馨

「失戀、失業都有人能諮詢,但從沒有人教我們,該怎麼面對失去生命這件事。」 該怎麼跟親人說再見?又該怎麼跟自己說再見呢? 「以前我們不願意談死亡,所以死後只留下無所適從的親人,和擲不完的筊。」 當死亡不在是禁忌,這個咖啡館讓「談死」變成一件溫馨有趣的事情! 這次,讓我們帶你一起揭開這堂「死亡學分」的神秘面紗!

走進嘉義 感受加一味的幸福

在嘉義生活,從來不只一種風味! 從山林質樸清新的幽香,到職人堅持的咖啡焙香; 從綜觀古今的文化氣息,到熱情洋溢的人情味; 想一探如此耐人尋味的嘉義嗎? 讓我們一起感受越來越好的新嘉義!

頻頻被問「台灣在哪裡?」 捷克建築師用「這招」讓他們認識台灣!

「我總覺得台灣人低估了自己的文化!」說這句話的Petr Danda是捷克一名建築師兼藝術家,第一次造訪台灣就被深深吸引,然而他與台灣的緣份沒因此結束,後來以研究生身分來台灣交換一年,更群眾募資環島一個月… Petr Danda說,其實捷克人除了喝酒,喝茶頻率比喝咖啡還高,大家會在茶館沙龍邊抽水煙邊喝茶聊天,只不過使用的是茶包,因此當他觸碰台灣品茶方式,才會如此大開眼界,「真正的茶葉是這樣的,是不一樣!」 Petr Danda笑說,台灣年輕人愛喝手搖飲料,每次看到他泡「老人茶」,都會說他比較像台灣人。 究竟Petr Danda還做了哪些瘋狂的事呢?

放棄在中國破億營收 為「這件事」回台,不賺錢卻更富足?

還記得當年紅遍網路的募資,第一個採用100%回收寶特瓶再製的「寶特袋」,還創下2018年募資平台贊助金額最高紀錄,而它的設計起源,竟來自一則臉書上的留言? 「任何東西都不應該是垃圾!」FNG創辦人蔡僅鵬對永續發展有「過人」的堅持,從化妝品空瓶、宮廟香灰、咖啡渣到牛糞都能當成回收材料,更吸引台達電、KKBOX、博客來都主動找上門談合作,是什麼原因讓他願意放棄中國破億營收回台打造他的「永續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