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商場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志玲老爸的樂齡秘方:認真活每一分鐘

今年5月,林志玲特別放下手邊的工作,飛回台灣出席父親林繁男的慈善畫展,她在開幕式中,形容父親是「誤入商場的藝術家,現在才終於走入正途...」,這段話,也一語道盡了林爸爸的人生。 - 今年74歲的林繁男,過去以鋁製品貿易起家,人生有大半的時間都投入商場,直到退休後才拾起畫筆,找到人生的餘韻。 - 繪畫,不只豐富了林繁男的退休生活,也活絡了與兒女的互動,林爸爸在接受今周刊的專訪時提到,志玲2005年在大連摔馬時,有好一段時間都在醫院休養,他當時就決定要當「志玲的雙眼」,把美麗的東西畫起來,給躺在病床的女兒看。 - 談起志玲,林繁男眼中藏有無數的驕傲,他的教育理念很簡單,就是要「學會放手、互道尊重」,讓孩子獨立成長,才能活得輕鬆。 - 林繁男笑著說,這跟企業管理的方式很像,如果考核員工的報表是在年底,就不要每天嘮叨,不斷追著說用錢怎麼用,這樣人家哪受的了..。

拚防疫也拚經濟! 新北六都滿意度居冠 全因「這些事」

過去3年,除了面對疫情挑戰,新北市持續招攬國際大廠投資,鏈結在地中小企業,帶動產業轉型,創造8萬2千個就業機會,開拓逾80億元商機! 更推動庶民經濟、市場翻新計畫,打造現代化複合型商場,刺激在地消費商機,展現城市生命力,逐步實現新北市「安居樂業」終極目標。 看影片了解,新北市3年「有感經濟」政策推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