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喝酒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1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夜衝、跑山、喝酒...85歲時,你的人生可以這樣過!

年紀越來越大的時候,擔心的事也變多了,你會開始注重飲食、捨棄傷膝蓋的運動,凡事都以養身為優先,總覺得人生活的提心吊膽的,但這位捷兔爺爺,85歲照樣跑山路、喝酒、熬夜泡湯...對他來說,人生開心最重要!

頻頻被問「台灣在哪裡?」 捷克建築師用「這招」讓他們認識台灣!

「我總覺得台灣人低估了自己的文化!」說這句話的Petr Danda是捷克一名建築師兼藝術家,第一次造訪台灣就被深深吸引,然而他與台灣的緣份沒因此結束,後來以研究生身分來台灣交換一年,更群眾募資環島一個月… Petr Danda說,其實捷克人除了喝酒,喝茶頻率比喝咖啡還高,大家會在茶館沙龍邊抽水煙邊喝茶聊天,只不過使用的是茶包,因此當他觸碰台灣品茶方式,才會如此大開眼界,「真正的茶葉是這樣的,是不一樣!」 Petr Danda笑說,台灣年輕人愛喝手搖飲料,每次看到他泡「老人茶」,都會說他比較像台灣人。 究竟Petr Danda還做了哪些瘋狂的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