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回憶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0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再忙也要親自下廚 大提琴家張正傑做出最溫暖的年菜

知名大提琴家張正傑,不只會拉大提琴,也做得一手好料理。每到過年他們家餐桌上必備的是傳家之寶雞湯以及佛羅倫斯回憶(海鮮義大利麵),而每一道料理都與他的生活有關,其中佛羅倫斯回憶對他來說更是一道思念的味道...

虱目魚可能暴斃 AI兩天前就知道

他是黃國良,是台灣第一個靠虱目魚拿到歐盟認證的超級養殖戶。 他的魚蝦更是一般價錢的三倍!   但他卻回憶:「受極端氣候影響,常常一夜醒來,魚蝦全都暴斃,兩三百萬眨眼就沒了。」    極端氣候下,經驗已經不可靠,到底他是如何靠AI人工智慧翻轉危機,而AI又是怎樣拯救台灣的養殖業呢?

台東老店「英語嘛欸通」 店家改造兼顧文化傳承 讓台東「讚」上國際!

台東始終給大家一種「老老的」的感覺,其實台東的「老」很有味道,包含了歷史、回憶、生活智慧和文化,但來不及跟上時代的這些「老特色」,很容易就被遺忘,因此台東縣政府近年來積極的推動店家輔導改造計畫,希望把這份台東獨有的溫度發揚光大,讓更多人重新認識台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