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困境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1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從台灣走向世界 中小企業如何再創經濟奇蹟

過去曾為台灣創造出「經濟奇蹟」的中小企業, 如今卻面臨到接班、轉型、數位化的困境。 在全球市場急速轉變的情況下,我們的中小企業究竟應該如何因應? 又該如何走向世界? 中租花了三年的時間探訪世界各地,研究分析31家海內外中小企業的成功經驗, 一起來看看台灣中小企業邁向國際化的致勝策略是什麼吧?

米其林亞洲首選乳品在台灣!獸醫師打造3億鮮奶王國

一位乳牛獸醫師,在與酪農接觸的過程中,看見了酪農產業的困境,並在食安風暴的催化之下,於2015年發起《白色的力量:自己的牛奶自己救》群眾募資,在短短3天的內達成100萬目標。如今,鮮乳坊不僅在全台5,000多個銷售據點販售,年營收突破3億,更在2019年獲選為米其林亞洲唯一的乳製品合作夥伴!他究竟是如何辦到的?

創業首選「新北」?! 來看這些青年創業家他們的理由

創業初期常面臨到資金、工作空間、人脈不足等…各式各樣的需求與困境,而影片中三組青創團隊們,懂得利用在新北創業的各項優勢之外,更懂得善用許多市府資源,大大減輕他們創業初期壓力,也讓營運漸漸上軌道…。看看他們如何克服創業上的各種挑戰,逐漸實現他們的夢想願景!

「他們」讓面臨人生轉捩點的病友與家屬 重拾面對困境的勇氣與能量

現今病患對於醫療的需求,不再只有醫師跟護理師,而是醫療團隊全面的照護。其中社工師更是極為重要的角色,不僅提供實質幫助,還有更多情感上的支持…

練體育沒出路?別怕!「這些企業」陪你一起勇敢追夢!

即便是成功的運動員,退役後依然會陷入職涯轉換的難題,更別提其它大多數運動員日後的生活處境。   國內許多企業看見了台灣運動員所面臨的困境,紛紛決定投入支持,為選手打造更完善的職業環境與職涯規劃

【地層下陷、砂石盜採成荒地30年! 種田不行改種「電」!】

「林邊只要颱風天就淹水,這是林邊人的共同記憶!」地層下陷讓居民好無奈, 長年下來只能看著田地泡在水裡,無法種植作物,加上農村老年化, 許多土地也面臨沒有農夫耕作的困境,只能看著它荒廢。 不只林邊,2、30年前屏東高樹鄉也曾因為不肖業者盜採砂石, 造成大面積的天坑,回填後土地也無法耕作,林邊地層下陷土地、高樹的砂石盜採區, 這幾年都因為「光電」,讓原本的土地恢復以往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