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國產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1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台商必看! 川普出狠招 中國搶先轉型 下一步該怎麼走?

這是一場與時間賽跑的產業升級賽 川普招招皆狠,要的就是中國亮出全面開放市場的底牌 中國產業升級腳步已經沒有退路,新的變局刻正降臨, 台商如何抓住這個轉型契機? 2018兩岸三地1000大企業排行榜最新出爐!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今周刊1115期》:https://goo.gl/Aq82nT #川普 #中國 #貿易戰 #兩岸三地1000大企業 #台商 #今周刊

亞洲綠能「第一棒」在台灣!領先關鍵是「這個」

全球瘋綠電,而離岸風電更是近年來備受看好的綠色能源之一。   領先全亞洲,打造首座「海洋離岸風場」的台灣,更被視為亞洲的先驅。現在,台灣更要成為亞洲綠能發展中心!   擁有豐富風力資源的台灣,吸引許多國際知名開發商來台投資,而台灣也抓準機會扶植產業,以國家隊的形式與外商合作組四大系統策略聯盟,致力將離岸風電國產化,讓台灣成為亞洲離岸風電的重要生產基地。

綠能戰情室EP5》離岸風機「金鐘罩」風吹日曬25年不會壞! 國產機艙罩、鼻錐罩製程大揭密

走進先進華斯複材科技位於高雄小港、約3600平方公尺的廠區,最吸引目光的是高達6公尺的風機鼻錐罩,它由玻璃纖維、芯材及樹脂所製成。這個造型特別的零組件,日後將化身為離岸風機外殼的一部分,保護設計精密的風力發電機,讓風機在海上風吹日曬雨淋的惡劣環境下,仍能穩定發電超過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