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執行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0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生意真難做?三招教你如何做品牌

全台最大規模、最具指標性的品牌調查「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今年典禮上,特別邀請全球前三大廣告集團—李奧貝納集團執行長暨大中華區總裁黃麗燕以「品牌經營趨勢」為題,提供最新趨勢的觀察與分享。黃麗燕分析,許多企業主只會cost down(壓低成本)求生存,但這其實代表「你的產品跟別人沒有差異」,在資訊爆炸的時代,反而要讓消費者自己去想像,才能突破消費者對品牌價值的想像。

從鄉民變公民 沃草執行長:「別被荒謬的人決定你的未來」

在此次2020的總統大選拉鋸戰中,網路成為了影響力最大的新戰場,資訊急速傳播的同時,真、假消息也讓人難以分辨,「沃草」就在選舉過程中,針對候選人在公開的演講及辯論,發起了「網路即時事實查核」的新媒體實驗,甚至吸引日本NHK電視台特別來台專訪……在這次大選中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

後疫情時代的新經濟》企業先穩再進的跨域生存戰

如何在防疫跟經濟中取得平衡? 透過內部升級企業轉型 結合共融經濟(Inclusive economy)模式 在逆境中撐起一條台灣後疫情時代的轉型之路 立法委員 邱臣遠 與雄獅旅遊總經理、誠品董事長、超秦集團執行長 分享如何在防疫跟經濟中取得平衡 跟疫情共存的一個經濟模式 在最大的狀況下來做最小的妥協

屏東大店長計畫 女力創業耀眼無限

每個年輕人都有著創業的夢想 該怎麼執行? 該如何實踐? 該如何留在家鄉踏實築夢? 屏東大店長計畫自2015年起 透過業界導師、學長姊的分享與引導 陪伴青年走過最艱辛的路程 並鼓勵更多的女性為自己的夢想踏出去 讓更多人看見屏東的潛能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堅韌與柔軟的女店長故事

【砂石盜採土地荒廢30年! 靠「太陽」種出綠金?】

屏東高樹鄉位於水源保護區,水源來自於大武山,種植出的農產品口感好,沒想到20多年前卻因不肖業者非法盜採砂石,許多土地形成大面積的天坑! 甚至被傾倒醫療廢棄物、廢棄土方等,回填後也因為排水設施不良,土地貧瘠也無法進行農業耕作,變成一片荒地。 寶島陽光進駐高樹後,結合光電綠能讓土地再次活化,寶島陽光再生能源集團執行長卓國良更期許扮演台灣在能源轉型上的重要角色,一起來看他們怎麼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