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報告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1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地產大亨搶經營權 掌控52%股權,大同恐變天

對峙多時,百年大同經營權戰火稍歇,5月17日一紙公告,重新點燃。持股逾10%,地產大亨王光祥,宣布參戰! 王光祥與鄭文逸,一明一暗,一旦市場派集結成軍,號稱掌握52%股權,加上《公司法》修法預料今年過關,百年大同極可能就此變天! 火線專訪▶王光祥:我會持續加碼,不排除跟任何人合作 首度曝光▶大同全台29筆、47萬坪土地 完整估價報告

快傳給老闆看! 幸福的員工才是公司能成功的關鍵!

你對公司給的退休保障及福利滿意嗎?   根據美國CFPB的報告指出,員工若財務不幸福,將直接影響企業生產力!不僅如此,施羅德投資專家更表示,影響該企業投資的價值!因此員工的理財問題,不只是個人問題,更是企業問題!甚至是國家問題!   員工的財務幸福不只是國際趨勢,更是台灣企業想要更具競爭力的關鍵!讓我們一起來聽聽專家怎麼說?

熬過洪仲丘案 最強國防部發言人裸退後有了新戰場!

「最苦的日子我都苦過了」,前國防部發言人講述的是,他小時候住過孤兒院,待過寄養家庭。 他,是羅紹和,在國防部擔任發言人長達5年又2個半月,期間處理過的新聞包括洪仲丘事件、高雄氣爆、復興航空空難、阿帕契案等,他常凌晨快1點才能睡覺,早上約5點鐘就必須起床,「這個工作非常艱鉅」。 期間,他心裡一直有個願望,希望能在身體還健朗時達成,他提了5次退伍報告,最後終於如願以償。 現在,他脫下軍裝,轉往人生另一個新戰場!   🔎更多相關資訊:http://bit.ly/2KkRj1s

【2022 越南翻身進行式】老謝投資關鍵報告 帶你掌握投資越南機會亮點!

全球股市在美國升息、高通膨、戰爭等不安環境中,蒸發36兆美元,世界資產標的均面臨大幅縮水的窘況,但回頭看看東協國家,今年卻都繳出一張非常亮麗的成績單,尤其是越南,今年上半年GDP成長達6.4%、而第三季更預估有雙位數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