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報導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百年普洱飆漲的幕後 大師鄧時海細談緣由

薄薄一片300多克的普洱茶餅,究竟為什麼變得比一台法拉利還要貴?兩岸普洱茶大師鄧時海點出背後主因,因為今天買茶、藏茶的人跟過去已經不一樣了…   拍賣會現場報導:http://bit.ly/2z5s4sf

百萬蔬菜免費送 這家人超有愛❤️

你們會覺得台灣媒體充滿負面報導嗎😣? 那,超有愛的這家人應該不會讓你失望。 他們捐了三年有機蔬菜🥦,都是整理清洗好再送出去🌽🥕 🥒 總價值已超過兩百萬元!

最接近社區感染的一戰! 「他們」用36小時守住台灣!

台灣成功防疫成為全球相爭報導的典範!但你知道嗎?其實台灣也曾面臨社區感染與全境擴散的危機,36小時內若沒有找出感染源,今天的台灣恐怕將面臨另一個局面。 當全台出現第一個新冠肺炎死亡案例,看看彰化是如何力挽狂瀾,捍衛台灣!

財經媒體為何開始辦淨灘? 今周刊:「推動改變」也是媒體的重要責任!

我們印象中的財經媒體,通常都是提供讀者財經相關內容、製作調查報導揭露真相…等;不過今周刊在2021年世界地球日那一天,發動「還海行動1095」計畫,希望為台灣社會做些改變💪​ ​ 過去一年,「還海行動1095」從海岸🌊清理出9375個寶特瓶,並將它們製作成2440雙新國民藍白拖,未來這項行動還會做什麼?跟一般人又有什麼關係呢?​ ​ 一起深入了解,共同守護台灣的環境!​

海洋末日倒數中! 四面環海的台灣再也無魚可吃?

根據調查,台灣漁獲量40年來少了6成,就連餐桌上的魚愈來愈小隻,環團綠色和平在2023年針對台灣6種常見魚類,發現竟然有超過「7成」還來不及長大就遭到捕撈,科學家更預測到了2048年海洋的野生魚即將消失。 該如何挽救我們的海洋?海洋學者邵廣昭表示,「海洋保護區」是世界上公認最經濟、有效,且最簡單的保育方式,台灣要如何達到聯合國全球海洋公約30x30的目標?一起來看《今周刊》世界地球日深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