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外國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1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超越金氏世界紀錄的台灣人 一支鉛筆喊價1500美金

小小一支鉛筆✏️,透過這位台灣人的巧手,竟然可以變成藝術! 他不僅挑戰金氏世界紀錄,雕刻出幾乎無法被超越的技術,還有外國人開高價想購買作品💸 而且,筆芯雕刻其實只是他業餘的興趣🧐,從興趣玩出專業,有夢想的創作者們,別氣餒,「堅持自己的創作,做到出類拔萃」! 🎯筆雕達人到底多厲害: https://pse.is/CZ2YE #筆雕達人 #筆芯雕刻 #世界紀錄 #台灣之光 #李健竹 #今周刊

父親口中「沒人買的果醬」竟拿下世界冠軍 在英國皇室百貨上架!

在3500支參賽作品中,柯亞的果醬是唯一拿到滿分的作品, 一舉拿下2019年在英國舉辦的「世界柑橘類果醬大賽」雙金冠軍! 就像是外國人來台灣拿到滷肉飯冠軍一樣,連老外都忍不住問:台灣是哪裡? 【父親口中「沒人買的果醬」竟拿下世界冠軍 在英國皇室百貨上架!】

性騷擾受害者反被當成竊盜犯?他專幫老外說出「心內話」

2017年,一名印尼籍女看護疑似遭雇主性騷擾,卻被當成逃逸的竊盜犯,甚至被警方的翻譯恐嚇「不聽話就強姦妳。」然而,這並不是一個特殊案例,而是發生在我們日常生活中的通案...😢   你知道嗎?在台灣與外國人相關的司法案件當中,有超過一半的案件是沒有專業的翻譯人員在現場的😱這代表著,這些外國人並沒有得到適當的待遇,更可能因為誤解而造成冤案...   為了捍衛司法正義,陳允萍長期投入推動台灣的司法通譯制度,一起來認識它的重要性吧!

台語滅亡倒數中!美籍YouTuber:「延續台語生命,最重要的就是你們台灣人」

「你能想像嗎? 哪一天台灣人都不會講台語了...」台語目前已成為聯合國第三級 #明確危險 的瀕危語言等級,估計30年後從台灣徹底消失! 美籍YouTuber阿勇,熱愛台語更講著一口輪轉台語,用實際行動喚醒台灣人把台語找回來,喊話「台語的生命延續,最重要的就是你們!」 看到外國人都這麼熱愛台語,身為台灣人的你,還要覺得講台語很俗、很丟臉嗎?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和家人、朋友用台語聊天吧!

讓台灣水果生命不再只有3個月 最懂玩的老闆做到了!

台灣曾以「水果王國」聞名全球,一年四季都有水果,但每種水果產季約莫3個月,這樣外國人來台灣短期旅遊,會遺憾無法品嘗到所有水果的滋味。 全台灣最懂玩的老闆李銘煌,用一招讓水果生命延長,期望能藉此傳遞台灣美好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