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大師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1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百年普洱飆漲的幕後 大師鄧時海細談緣由

薄薄一片300多克的普洱茶餅,究竟為什麼變得比一台法拉利還要貴?兩岸普洱茶大師鄧時海點出背後主因,因為今天買茶、藏茶的人跟過去已經不一樣了…   拍賣會現場報導:http://bit.ly/2z5s4sf

關於「做自己」 蔡康永:先搞懂你是誰

網路金句常常要你「做自己」,但你知道你是誰嗎? 「隨波逐流的跟隨各種座右銘和別人給你的『應該』標籤,那你做不了自己。」 情商大師蔡康永提醒,要「做自己」之前...先搞懂這件事!

別逃避負面情緒 蔡康永:你應該擁抱它

當負面情緒來襲時...你會怎麼做? 先別急著否定或壓抑它! 「永遠不遇挫折、平安快樂的日子,其實很乏味。」 情商大師蔡康永來告訴你,擁抱負面情緒的好處有哪些?

經濟學大師訪台!請鎖定:台灣大未來

貿易戰火衝擊全球,產業創新高速更替,面對瞬息萬變的世界局勢,你該如何因應?《今周刊》邀您與世界大師並肩,洞悉世界經濟趨勢,指引未來產業布局!

新興市場教父 告訴你2019下半年該投資哪裡?

擁有「新興市場投資教父」之稱的墨比爾斯(Mark Mobius),面對當前中美貿易戰和市場變數,透露了投資人該如何應對布局。   不只新興市場,大師還分析過去20年來市場趨勢,告訴你什麼時候才是最好的投資時機!   🔎投資教父透露更多詳細內容:https://pse.is/K8JTN

國際大師專講:貿易戰下的新世界

被《經濟學人》評選為「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經濟學家」的泰勒‧柯文(Tyler Cowen),7月8日應《今周刊》邀請來台,在「台灣大未來 國際高峰會」上發表演說,對美中貿易戰局勢,提出精闢的觀察與見解。 全程演講首度公開,40分鐘聽一堂國際大師專講!《今周刊》不藏私完整分享。

【綠能戰情室EP3》從民生住家到產業用電,都少不了儲能大師

15台冷氣,一個月電費卻只要150元!?嘉義竹崎有個「 #光電屋 」,大部分光電出售,其中一小部分供家中電器所需,還有多餘的電可以存到儲能系統,連晚上也能用綠電!🌞+🏡 儲能妙用多,台電跟民間業者都在積極布局儲能🔋。外觀像貨櫃的儲能裡面長什麼樣?快看過來,台普威儲能系統首度開箱就在這裡。這一個小貨櫃的儲能系統,不僅蘊藏許多電力,還有特殊功能。 ✔17000多人造訪過的光電屋有什麼祕密? ✔不只是救援投手,來看儲能設備如何穩定電網! (經濟部能源局廣告) #綠能戰情室 #儲能 #光電屋 #能源轉型 #再生能源 #綠電 #今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