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天價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4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一斤101萬天價東方美人茶 冠軍之家的黃金哲學

每年七月中,新竹縣峨眉鄉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台灣最重要的東方美人茶比賽,去年的特等茶一斤飆破52萬,一公克逼近千元,堪比黃金!其中奪冠呼聲最高的,就是曾在美人茶比賽中,創下一斤101萬天價的農民-徐耀良!參賽至今,徐家曾拿下14次特等獎冠軍的紀錄,無人能敵,更是港日米其林餐廳指定的專用茶商,中日韓每年都有許多行家,特地跨海來搶單! 究竟徐耀良榮獲14冠的秘密是什麼?而今年返鄉傳承的兒子,又是否仍能如願以償的將冠軍留在自家呢? 帶您一起來看看冠軍之家的黃金哲學!

口罩政策逆轉勝關鍵 唐鳳的民間神隊友:是他!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上升,超過175個國家淪陷,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資更是大缺貨,甚至被哄抬到天價,反觀台灣的高警覺性和超前的口罩政策則成為世界各國關注的焦點!很多外媒都歸功於IT政委唐鳳,但唐鳳受訪時卻語出驚人,道出真正的幕後神隊友,竟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