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奇蹟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8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特等獎茶葉一斤58萬!他連續18天沒上床睡只為「美人」

你的夢想是什麼呢?為了夢想你可以犧牲多少呢🤔 竟然有人因為「美人」,可以連續18天不上床睡覺,就為了把握那個當下,連妻子都說先生心裡只有「美人」。 皇天不負苦心人,他今年獲得新竹縣東方美人茶特等獎,一斤賣出58萬! 🔎東方美人奇蹟故事:https://pse.is/K27FV

從台灣走向世界 中小企業如何再創經濟奇蹟

過去曾為台灣創造出「經濟奇蹟」的中小企業, 如今卻面臨到接班、轉型、數位化的困境。 在全球市場急速轉變的情況下,我們的中小企業究竟應該如何因應? 又該如何走向世界? 中租花了三年的時間探訪世界各地,研究分析31家海內外中小企業的成功經驗, 一起來看看台灣中小企業邁向國際化的致勝策略是什麼吧?

【小漁港變身台灣之光! 他們用「工程奇蹟」守護下一代】

彰化擁有廣闊的潮間帶和豐富的魚獲資源,但你一定沒想到,一項「世界最大」的工程奇蹟也在彰化! 近年來汙染和氣候變遷問題,彰化漁民收成大減而影響生計,彰化漁會主任心痛表示:「能源轉型是必要的,要阻止海洋繼續暖化,我們的後代才能繼續有魚吃。」 發展綠能是能源轉型的重要關鍵,但要克服台灣「土地有限」的問題,《和暄綠能》透過「這設計不僅突破環境限制,更運用工程實力,參與打造出「全世界最大的海上太陽能發電案場,一起來看他們如何用「工程奇蹟」守護下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