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好玩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1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台東好山好水好無聊? 才不會!台東靠「這招」徹底大翻身!越玩越好玩

大家對台東的第一印象,往往是生活步調緩慢、擁有好山好水,但恐怕也好無聊,但是現在台東的青年們要大聲說「才不是這樣!」。台東近年來靠著「這招」徹底讓大家耳目一新,越來越豐富的城市樣貌,讓台東之美逐漸被更多人看見。

地方創生首選「這裡」 青年入駐讓這些地方更好玩

「在『這裡』你想做什麼都可以、發展什麼都是機會」、「人口多、市場大,加上資源又多,在『這裡』創業青年直接贏在起跑點」到底是哪裡,讓28歲青年吳宇倫和33歲田原,這兩個來自不同背景的年輕人,都選擇在同樣地方創業、深耕夢想,這裡就是-「新北市」。

老謝、阿美帶路! 原來彰化也可以這麼好玩

提到彰化你會想到什麼?八卦山大佛、鹿港老街?其實還有很多「隱藏玩法」! 今周刊董事長謝金河與彰化縣長王惠美帶路,把彰化好吃好玩又富有歷史典故的私藏景點一次跟大家分享! 今年也是彰化建縣滿300年,這座新舊交錯的城市,在這幾年持續蛻變,相信來一趟【走讀彰化,百年永續】之旅,絕對讓你留下深刻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