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客戶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放牛班怪胎靠這「興趣」考上台大 連美國博物館都成他客戶

柯心平飼養超過8000隻昆蟲,被稱為全台灣最會養蟲的男人!還擁有700多隻烏龜、300多隻爬蟲,還有貓、狗、鳥、鼠等上百隻動物,就連國內外動物園都常借重他的飼育專業,更靠著這些動物年收百萬,成功「把夢想當飯吃」,究竟他是如何做到?

後疫情時代「零接觸」新生活 富邦打造數位金融生態圈

疫情以來,民眾對數位金融的需求爆發,富邦整合線上及線下客戶體驗,積極打造數位金融生態圈,金融科技正在改變我們的日常生活…

企業如何淨零轉型?「這家公司」串聯上下游供應鏈 打造零碳生態系!

面對全球供應鏈淨零排放挑戰, 臺灣精密機械領導大廠 - 台中精機,積極分享減碳方法給上下游供應鏈廠商與客戶端,打造臺灣機械業的零碳生態系。

【台新動見 趨勢觀瞻】台新銀行2024投資趨勢論壇

今年,由台新銀行資深副總經理劉熾原、台新投顧總經理呂仁傑,與各位分享2024年市場的機會與投資展望,將最新的產業趨勢洞察,以及台新卓越的全產品能夠滿足不同層面客戶的多樣需求。 劉熾原預測美聯儲2024年啟動降息,支持股、債延續漲勢,但高利率滯後影響景氣,預估美經濟成長趨緩,呂仁傑指全球主央行將降息,美降息助經濟回溫,建議投資人2024關注人工智慧與地緣政治。 台新銀行財富管理以「認真、專業、懂您」策略不斷追求創新並搭配數位服務優勢貼近客戶,期許成為客戶在地的智慧好夥伴。 閱讀更多:https://supr.link/b7BV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