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工具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愈捨得花錢、人才愈多!他靠這招衝出15億年營收

「先有好的薪水,才可能有好的報酬,老闆要捨得花錢在員工上面!」他是「工具箱大王」張庭維,為了宣示決心,他寫公開信跟員工道歉、在公司大門前罰跪兩小時、自主減薪…現在,在他的公司,「理」級員工年薪保障破百萬,建教生月薪也有兩萬四,這個「痛定思痛」,還讓他做出了年收15億的好成績…

完整電子支付,悠遊卡這樣做

悠遊卡公司即將打入行動支付市場,將會怎麼做? 「做跟別人不一樣的事」,誓言打破線上、線下交易藩籬,並推出一個真正完整電子支付工具,董事長林向愷這樣說。

2020台北後疫情時代論壇【快速篩檢/檢驗工具之應用】

2020台北後疫情時代論壇【快速篩檢/檢驗工具之應用】

想淨灘又跟不到團嗎? 新北市用「這招」讓你想淨就淨!

你曾有過臨時到海邊想淨灘,卻因為沒有淨灘工具而作罷嗎?新北市首創「淨灘合作社」開張啦!讓你想淨就淨。 這個合作社沒有賣零食,而是提供鐵夾子、手套、環境維護袋…等淨灘器具免費租借,更不用擔心圾垃處理問題,讓大家逛逛沙灘也能隨時輕鬆淨灘。 今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是:「恢復我們的地球」,新北市政府提出「新北倡議」 ,並攜手還海行動1095共同守護環境、為地球發聲,也邀請你與我們一起,還給臺灣一片乾淨的海洋環境

母子鎖利滾大獲利雪球,投資更有感!

「股市來錢來得很快、也去得快,驀然回首才發現每個月固定扣的基金,反而報酬率還比較高。」三立財經主播王志郁大談自己的投資心得,也邀請中租基金平台的蘇皓毅副總分享如何善用工具滾大獲利雪球。

【創造多元財富,帶你從創富到傳富】

隨著每個人人生各個階段財富的需求不一樣 不管是想要提早退休、想要圓夢,提早財務自由 面對未來需求,理財規劃顯得更為重要 隨著全球經濟環境變動,美國即將升息 投資人又該如何做好資產配置 如何找到一個適合你的投資方式以及投資工具 讓我們能從創富、增富、守富走向傳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