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工程師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4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高薪工程師轉行 養蝸牛年營收二千萬

放棄在辦公室裡吹冷氣領高薪的工作,跑去田裡養殖蝸牛,親朋好友都勸他放棄,經歷17年的波折,這位擁有上百萬隻白玉蝸牛的詹俊傑,創業過程就像蝸牛一樣,一步一步緩慢的爬,終於爬上頂端,締造每年二千萬的營收!

5位工程師借錢創業 在國際上成功闖出一片天

擁有25年歷史的流亞科技,從5位約30歲的工程師借錢創業,如今是台灣紡織染整生產自動化設備龍頭廠商。   創業過程中,他們懂得利用政府的各項政策,布局國際市場,透過新南向政策,清楚了解當地政策,成功找到藍海新商機!

日本也羨慕的天才IT大臣 她用這招降伏「酸民」

當新冠肺炎來襲,人人搶口罩之餘,由民間工程師與政府部門合力製作的「口罩地圖」成了救星,甚至在日、韓等國也大受好評。   「讓會吵的朋友不是要糖吃,而是進廚房一起炒糖吃!」   唐鳳透過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廣納網友意見,引進民間智慧、在公務機關注入創新思維,促成了一次次成功的官民合作!  

工程師是唯一選擇? 七年級的他曝「這選擇」有更好的發展!

黃博士原為台積電工程師,卻在約5年前,決心回南部轉戰另一個行業!   他的理由很簡單:「不想一直坐在辦公室冰冷的電腦前面」,他相信搭上潮流,自己還有更好的發展、價值,「我知道我可以為自己的收入,再創造超過台積的薪水」。   🎯更多故事:https://bit.ly/3p4WyES

台灣是鬼島? 澳洲超狂IT工程師入籍台灣:別沒自信!這裡是全世界最特別的國家!

2020年6月,來自澳洲的田記禮,一位超狂的IT工程師,以高級專業人才資格取得台灣國籍,正式成為台灣人,他興奮地說:「即使以我的專業,我可以選擇在任何國家居住,但我選擇台灣,而且這是我唯一的選擇!請不要再說台灣是鬼島了!」

打造全台優質電網關鍵計畫

強化電網韌性建設是什麼?讓台電專業總工程師 吳進忠博士告訴你!過去台灣電網在北、中、南形成三大樞紐,為了降低電網集中風險、提升國內電網的事故應變能力,台電計畫在未來十年打造【電網韌性建設計畫】。

綠電新主張 儲能一條龍 盛齊綠能打造永續事業體

2050 淨零碳排的浪潮中,「儲能」是能源供應的關鍵一環,企業也在加速儲能設施的設置,讓再生能源成為穩定的電力來源。 ⚡ 👉 盛齊綠能|能源產業擴大儲能建置的最佳幫手 ✔ 擁有電源跟通訊核心技術,提供高品質設備和專業技術服務 ✔ 專業的在地化團隊,二十多名工程師系統整合跟監控維運 ✔ 提供從開發、設計、採購、工程、維運跟代操,一條龍的解決方案 儲能設備與再生能源相輔相成,在停電、限電的狀況下,成為緊急備用電源的供應,幫助企業達到永續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