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年前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6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食療比藥療更有效!邱議瑩用獨家養生法走過抗癌之路

常給人強勢印象的立法委員邱議瑩,多年前的她曾罹患癌症,這6、7年來她用身體做實驗,長期採取 #食療養生法,讓她找回身體的元氣。 到底是什麼養生法,讓她能挺過抗癌之路、重拾健康? 閱讀全文:https://goo.gl/Wsh1hq

讓這對父子互相較勁的「美人」 竟是上天最好的禮物

「東方美人茶是老天爺送給客家人最好的禮物。」 10年前,剛從軍中退伍的廖俊融,為了延續客家人的製茶文化,放棄了做廚師的夢想,選擇接下父親廖文金的「尚好茗茶」。 為了不讓父親的「特等獎」招牌蒙灰,廖俊融從種茶、肥培管理、製茶甚至是行銷,都親自鑽研和嘗試。父子倆還曾為了製茶的方法槓上,兩人互相廝殺、辦起PK賽。 究竟在這對父子PK下所做出來的東方美人茶,有什麼不同之處呢?

給魚給釣竿都是「錯誤答案」 翻轉偏鄉貧窮問題靠「這招」

年前江宥寬因緣際會進入了國際的NGO組織,卻被真實存在的「貧窮問題」給深深震撼! 「給魚跟給釣竿都只是治標不治本,我們真正該做的是『打造一個適合釣魚的環境』。」   透過精準的飼育紀錄、科技輔助,他們把「養雞」,變成一件「超科學」的產業!大小胖瘦、油脂比例通通可以「客製化」!幫助偏鄉的農民走出市場新大陸,變身頂級雞農! 「讓他們對自己的工作感到驕傲,才能真正扭轉貧窮。」

藝人總是千方百計討好觀眾? 楊丞琳決定用真實的自己引起共鳴

今年35歲的楊丞琳,進入演藝圈來到第20年,更是史上第一位入圍台灣三金(金曲、金馬、金鐘獎)的女藝人!   事業成功的她,撕去可愛教主包裝,不諱言「可愛其實離我很遠,可能外型會讓大家有這種印象,但個性上真的是南轅北轍」。   出道前15年,楊丞琳只有過年才讓自己放假,這位工作狂直到5年前才突然驚醒,決定慢放腳步…   ❤更多楊丞琳的人生故事:http://bit.ly/2PUiylc

30年前的台灣經濟起飛、股市萬點榮景,即將在越南上演

大批湧入的外資設廠,尋求較低成本、中美貿易戰下的避風港,國際大廠前進越南打造第二生產基地,這是「後貿易戰時代」,越南的熱度!在過去數年間,越南富裕家庭已翻倍,越南人均收入即將邁入3000美元,種種關鍵指標都顯示:投資越南正是時候!

綠電市場超前發展,未來台灣的兆元商機!

全球已超過200家市值超過GDP 5%的大企業宣布加入RE100倡議行動,計畫最遲在2050年前100%使用再生能源作為企業用電來源。   台灣作為國際供應鏈的一環,綠電需求比例大增,再生能源更成為下一個台灣的兆元產業。   讓我們一起進入2020第四屆新能源國際論壇,看看專家學者們怎麼說!

工程師是唯一選擇? 七年級的他曝「這選擇」有更好的發展!

黃博士原為台積電工程師,卻在約5年前,決心回南部轉戰另一個行業!   他的理由很簡單:「不想一直坐在辦公室冰冷的電腦前面」,他相信搭上潮流,自己還有更好的發展、價值,「我知道我可以為自己的收入,再創造超過台積的薪水」。   🎯更多故事:https://bit.ly/3p4WyES

好萊塢首位「台籍」食物造型師 這些國際巨星都吃過「她」的料理!

年前,只花了一個月的準備時間,決定遠赴美國追夢 十年後,這位台灣女孩,成功寫下令人大呼過癮的「好萊塢探險記」。 好萊塢首位來自台灣的食物造型師 艾迪墨菲、丹佐華盛頓、荷莉貝瑞等大咖明星 都品嘗過「她」做的料理 擔任星際大戰導演J.J.亞伯拉罕家的私廚 看這位年輕女孩如何隻身闖進絢麗的好萊塢 分享有笑有淚的奮鬥史

刻在心底的名字叫「服務」 宏遠證券用「溫暖數位」站穩浪頭

宏遠證券跟臺灣證券交易所同年開業,一起見證了臺灣經濟的成長與蛻變,在券商界屬於歷史最悠久的老店,如何在變化萬千的經濟市場中突圍? 尤其時代在變,顧客結構也開始面臨世代交替,數位原生世代成為主要的消費主力,企業需要做好哪些準備? 面對越來越競爭的證券市場,想站穩浪頭,不被時代浪潮所淘汰,宏遠證券定位為「專業數位服務的綜合券商」,要提供「專業、創新、多元」的服務,在三年前更成立了「數位金融處」,持續投入金融科技,發展數位平台經營,透過社群平台(FB/Youtube/IG),提供投資理財知識和產業研究文章、影片等等。 另外,還自行開發「宏遠證券 - 線上開戶APP」,提供顧客不用出門就能在家輕鬆線上開戶、還有證券、期貨下單軟體的「宏遠證券 - 線上開戶APP」,希望提供全方位與客製化的服務。 宏遠證券自許為最暖券商,要用「有溫度的數位服務」,成為刻在顧客心底的名字。

專幫艱苦人!這群人90度鞠躬12年,送出愛心善款超過2億元

清明節掃墓祭祖有緬懷祖先、飲水思源的涵義。 家人過世後,我們通常開始籌備後事,諮詢禮儀社、找殯儀館、辦告別式…;但有些人就算想替家人辦喪事,卻一毛錢都擠不出來。 這些人怎麼辦? 有一位綽號「眼鏡」的夜市攤販陳鴻榮,12年前開始捐助往生者圓滿身後事,而且每一次都會90度鞠躬以示尊重,讓家屬相當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