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年紀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1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夜衝、跑山、喝酒...85歲時,你的人生可以這樣過!

年紀越來越大的時候,擔心的事也變多了,你會開始注重飲食、捨棄傷膝蓋的運動,凡事都以養身為優先,總覺得人生活的提心吊膽的,但這位捷兔爺爺,85歲照樣跑山路、喝酒、熬夜泡湯...對他來說,人生開心最重要!

6成員工來自弱勢家庭 這對夫妻用"愛"在國際發光

在職場上,有些人因為年紀、家庭甚至犯罪紀錄的關係,找工作處處碰壁... 然而,這家公司卻優先錄用這些職場上的弱勢族群,不僅提供友善的工作環境,更解決了他們經濟上的困難,甚至帶著員工參與公益活動。 不僅如此,在這對熱心公益的夫妻經營之下,2016年便成為了亞太區得分最高的B型企業,太太鄭惠如更被富比士雜誌評選為「亞洲30歲以下最具潛力傑出人士」。 一起來看看他們如何用「愛」在國際發光吧!

連CNN都讚嘆不絕!黑手阿伯苦練小提琴征服小巨蛋

「誰說追夢有年齡限制?」黑手音樂家呂振裕,外表粗獷卻能拉出一手好琴!他中年追夢時,朋友們曾嘲笑:「都到快死的年紀還用得到嗎?」但他堅持苦練小提琴,從巷口到登上小巨蛋演奏,連CNN都驚艷不已! 呂振裕證明年齡不是追夢的阻礙,也打破了黑手的傳統形象:「誰說黑手只會吃喝嫖賭抽?我們可以與眾不同!」一起來探索呂振裕充滿熱血與夢想的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