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待遇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1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性騷擾受害者反被當成竊盜犯?他專幫老外說出「心內話」

2017年,一名印尼籍女看護疑似遭雇主性騷擾,卻被當成逃逸的竊盜犯,甚至被警方的翻譯恐嚇「不聽話就強姦妳。」然而,這並不是一個特殊案例,而是發生在我們日常生活中的通案...😢   你知道嗎?在台灣與外國人相關的司法案件當中,有超過一半的案件是沒有專業的翻譯人員在現場的😱這代表著,這些外國人並沒有得到適當的待遇,更可能因為誤解而造成冤案...   為了捍衛司法正義,陳允萍長期投入推動台灣的司法通譯制度,一起來認識它的重要性吧!

手持草刀抓山老鼠 月薪30K的他們賣命護山林

全台灣有1,089位森林護管員,用他們的生命守護著台灣162萬餘公頃的山林,等於每人平均負責面積高達2,000公頃⛰ 他們的工作從林地測量、造林監工、野生動物調查、林火搶救等,甚至還得面對違法盜伐盜獵的罪犯們...🌲🐁 目前,森林護管員的薪資加上補給,總額介於3萬元至3萬7千元之間,若考量到他們繁重且危險性高的工作內容和30K的待遇,影響了年輕人加入的意願,這也使得森林護管員出現高齡化的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