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感謝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0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MOD感恩回饋,200萬看片金大放送!

賀!中華電信MOD歡慶用戶數超越200萬大關! 中華電信MOD 感謝支持 繼續加油

亞洲僅9隻! 聯合國認證搜救犬7隻來自台灣!

因為「牠們」,台灣再次揚名國際,通過聯合國認證的國際搜救犬,全亞洲只有九隻,但是有七隻,都在台灣! 而牠們也是在台南維冠大樓,即將屆滿兩周年的此時,生還者最想感謝的對象:「謝謝你,讓我還能與家人團圓。」

台灣野生動物我來守護! 熱血獸醫棄高薪創東部「唯一」救援站

你知道嗎?根據調查資料顯示,全球野生動物在50年內將消失68% 地球面臨的#生態浩劫的主因就是#人類 其實這個問題,離我們真的很近很近... 台灣的野生動物同樣面臨路殺、盜獵、捕獸夾等生命劫難 #台灣黑熊陷吊索咬斷手掌 #石虎中捕獸夾截肢 #穿山甲路殺 美女獸醫綦孟柔因為一隻受傷山羌,讓她決定放下屏科大獸醫工作 起身號召一群熱愛野生動物的朋友, 到東部打造第一間野生動物救援中心 起初沒有經費、沒有物資全都是他們自掏腰包 而支撐他們的信念是:「送牠們回家,是我們最重要的事。」 讓我們一起來感謝綦醫師與野灣協會,為台灣這片土地付出 共同守護台灣野生動物

僑生來台遭誣陷成共諜!針刑逼供、入獄12年喝馬桶水求生!

70年代的政治受難者陳欽生,來自馬來西亞的他,1967年來到台灣就讀成功大學,沒想到竟成為他的人生惡夢開端... 大二那年,陳欽生從平凡的成大學生,竟淪為台南美國新聞處爆炸案嫌犯,起因只是遭人誣陷! 調查局人員殘忍手段「針刺指頭」、「逼吞血塊」、「倒吊灌鹽水」等極為不人道酷刑,只為逼他寫下造假自白書,最後以共諜罪名,判刑12年。 但他沒有仇恨而是滿懷感謝:「當我被抓時,痛恨這塊土地,但台灣人的鼓勵與幫助,讓我不再恨國民黨奪走我的自由與青春。」 陳欽生決定起身將自己的故事告訴更多台灣人,勿忘歷史!

第五屆「南山醫務社工獎 」得主出爐! 讓更多人關注以「專業」守護病患的這群人

全國第一個專為醫務社工設立的「南山醫務社工獎」,希望透過此獎項讓社會大眾關注到,默默守護整個醫療體系的支持者 同時,活動上也感謝醫務社工夥伴,在疫情爆發兩年多來,肩負本身職責,投入防疫工作並協助媒合社會資源,讓防疫工作更加安心, 以「專業」療癒了無數染疫病患及家屬的心。

單親媽帶腦麻兒挑戰200場馬拉松:謝謝你來當我的小孩!

當孩子被醫師宣判活不過20歲,該怎麼做呢?單親媽媽陳嘉齡沒有就此放棄,而是推著患有重度腦性麻痺的兒子小比,5年內參加了兩百多場馬拉松賽事,在2023年更帶著小比成功挑戰鐵人三項比賽。 她更喊話要當兒子的雙腳走遍全台,未來還計畫要登玉山,只因為不想在生命中留下遺憾,更感謝兒子是她人生重要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