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成長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4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志玲老爸的樂齡秘方:認真活每一分鐘

今年5月,林志玲特別放下手邊的工作,飛回台灣出席父親林繁男的慈善畫展,她在開幕式中,形容父親是「誤入商場的藝術家,現在才終於走入正途...」,這段話,也一語道盡了林爸爸的人生。 - 今年74歲的林繁男,過去以鋁製品貿易起家,人生有大半的時間都投入商場,直到退休後才拾起畫筆,找到人生的餘韻。 - 繪畫,不只豐富了林繁男的退休生活,也活絡了與兒女的互動,林爸爸在接受今周刊的專訪時提到,志玲2005年在大連摔馬時,有好一段時間都在醫院休養,他當時就決定要當「志玲的雙眼」,把美麗的東西畫起來,給躺在病床的女兒看。 - 談起志玲,林繁男眼中藏有無數的驕傲,他的教育理念很簡單,就是要「學會放手、互道尊重」,讓孩子獨立成長,才能活得輕鬆。 - 林繁男笑著說,這跟企業管理的方式很像,如果考核員工的報表是在年底,就不要每天嘮叨,不斷追著說用錢怎麼用,這樣人家哪受的了..。

2018最好的投資機會 「漲時代」來了!

一包衛生紙的漲價,引爆民眾對物價上漲的不安,其實很多原物料早已展開一波猛烈漲勢↗ 一場經濟結構性變局正被摧生,可以準備跟低經濟成長、低通膨、低薪資成長率、低利率說掰掰。 或許這會讓人不知所措,但看清方向,最好的機會正等著你。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今周刊1107期》:https://goo.gl/XNrEy6

台商忙卡位 BMW也來了 帶你一窺泰國崛起的秘密

2017年,泰國吸引外國直接投資年成長197%, 泰國政府5年內預計投入1.6兆台幣拚經濟, 不僅阿里巴巴、BMW、空中巴士等國際大伽積極卡位, 連台商也搶進這個新南向關鍵戰場, 泰國巨象起飛了,本刊獨家直擊帶你一窺究竟。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今周刊1113期》: https://goo.gl/vzLjp3 #泰國 #巨象 #崛起 #東部經濟走廊 #阿里巴巴 #BMW #空中巴士 #今周刊

直擊丹麥! 打造屬於台灣的幸福能源

面對全世界能源耗竭危機,我們該怎麼辦?   為達到經濟持續成長,碳排放不斷減少,我們獨家直擊能源幸福國:丹麥,專訪丹麥風能界之父、歐洲離岸風電之父,帶您了解台灣是否能成為亞洲再生能源產業的先驅。   即刻免費報名【2019今周刊新能源國際論壇】 掌握綠能關鍵趨勢👉http://bit.ly/2yH8l3w

人氣網紅阿滴:老爸撐了40年的家 現在換我扛

台灣知名的知識型網紅-阿滴,他所經營的YouTube頻道《阿滴英文》訂閱數已突破兩百萬人,而在這段成功的背後,有個一直引領他向前的背影。 「我的責任感來自於我的父親,他這一生許多的決定和努力,都是為了孩子。」 經歷過金融海嘯時期的滴爸,曾被房貸和兩個孩子的學貸壓得喘不過氣,但即便如此,他從未缺席過孩子的成長。也因為他的鼓勵,造就了今天的《阿滴英文》,滴爸曾驕傲地說,阿滴與滴妹是他一生中做過最棒的投資。 而如今,阿滴也能驕傲地和父親說「上半輩子您在扛的重擔,現在可以交給我了。」

習慣在壓力下成長 張國煒用「這招」打造出自己的王國

星宇航空首交機!竟然由星宇頭家-張國煒自己開回來~其實早在學生時期他就鍾情航空業,在家族的明爭暗鬥中,他卻但他仍維持一貫的真性情,並在大家都不看好的情況下,靠「這招」打造出屬於自己的王國。到底這些人生經歷如何造就現在霸氣的他,一起來看看!

越南,黃金十年正要啟動 找到投資新契機 老謝獨家分享

瑞銀(UBS)點名東亞經濟最佳亮點之一的越南,防疫成效傲人,經濟成長急起直追,備受國際市場關注。 越南,黃金十年正要啟動,消費、金融、城市建設、投資市場…等全面升級,想參與越南的「起飛期」,當然不能錯過【越南機會 】,一起來看看老謝怎麼說。

刻在心底的名字叫「服務」 宏遠證券用「溫暖數位」站穩浪頭

宏遠證券跟臺灣證券交易所同年開業,一起見證了臺灣經濟的成長與蛻變,在券商界屬於歷史最悠久的老店,如何在變化萬千的經濟市場中突圍? 尤其時代在變,顧客結構也開始面臨世代交替,數位原生世代成為主要的消費主力,企業需要做好哪些準備? 面對越來越競爭的證券市場,想站穩浪頭,不被時代浪潮所淘汰,宏遠證券定位為「專業數位服務的綜合券商」,要提供「專業、創新、多元」的服務,在三年前更成立了「數位金融處」,持續投入金融科技,發展數位平台經營,透過社群平台(FB/Youtube/IG),提供投資理財知識和產業研究文章、影片等等。 另外,還自行開發「宏遠證券 - 線上開戶APP」,提供顧客不用出門就能在家輕鬆線上開戶、還有證券、期貨下單軟體的「宏遠證券 - 線上開戶APP」,希望提供全方位與客製化的服務。 宏遠證券自許為最暖券商,要用「有溫度的數位服務」,成為刻在顧客心底的名字。

建構亞太跨域創新生態系 帶動數位轉型及永續成長

近三十年來,APEC是臺灣與貿易夥伴深化合作關係的重要管道之一,即使受到COVID-19影響,8月12日所舉辦的跨域創新生態系國際論壇,以協同創新、技術加值、跨域平台以及合作案例,讓更多人見證跨產業合作成功的經驗與作法。

台灣人,未來你想要住在什麼地方?

空氣污染的嚴重性是全台灣人都擔心的議題,不想要下一代生活在充滿空污的環境中,唯有從能源轉型找到解答! 👉 綜觀各種發電方式,目前煤的碳排放量最高,因此在很短的時間內想達到一定程度的減碳,煤轉天然氣就成為能源轉型的必要過程,可以滿足經濟成長的發展,並兼顧生活品質與減碳的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