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走出毒品煉獄 為愛脫胎換骨變主廚

「我真的很有心要去,但就是不掉…」他花了16年的歲月徘徊在吸毒與毒的痛苦之中。因為對抗不了毒癮所帶來的疼痛,他曾掛在陽台的欄杆上嘗試自殺。原以為這輩子就與毒品為伍的他,靠著家人的支持與陪伴,終於重獲新生,並努力學習,成為了一名廚師…

《返校》看到狂發抖 85歲嬤曾冒死拯救白恐受難者

高齡85歲的田孟淑,和丈夫田朝明,因在白色恐怖時期,積極庇護、營救那些,因思想與言論而被政府鎖定的「政治犯」,被稱為「台灣民主的媽媽」,一路見證了台灣自由民主的過程。 「看《返校》的時候,我是緊握雙手,不停的發抖,因為那就是我們以前活生生的故事!」 台灣曾是世界上實施嚴最久的國家,,前後長達38年56天,這是一段課本說不清楚,但你我卻一定要知道的歷史。如果你看過電影《返校》,今天就一起來看看,比《返校》更驚悚的「返校真實版」

去年疫情三級警後 「這一招」為存活餐廳帶來報復性消費!

Covid-19肺炎疫情延燒至今超過兩年,台灣成功防疫也躍上各國新聞媒體,但就在2021年5月萬華群聚爆發的疫情後,全台立刻從5月15日至7月27日,進入共74天的三級警,各行各業都受到了程度不一的影響,尤其是餐飲零售業的消費降幅,更是創下歷史新低。 但是台灣不會被打敗!一起來看看台灣到底是如何從經濟谷底逆轉勝!

台灣成為國家第一步:「不讓歷史被遺忘」 熱血加拿大阿伯花半輩子守護台灣古蹟

「台灣要成為一個國家,最重要的就是保存國家的歷史,如果沒有這些歷史,你為什麼要保護台灣呢?」 曾在嚴時期因為「說太多」被趕出台灣,遊歷了亞洲十年後,還是回到了最想念的台灣,也種下他想守護台灣的決心!那就是花上半輩子,拯救台灣的古蹟! 他直言:「保存古蹟,是因為我想為台灣的未來努力。」

用「這招」興起全台消費熱潮 更帶動2000億經濟商機!

去(2021)年5月全台疫情急速升溫,但在國人及營業店家的配合下,台灣展現防疫高效率,在短短三個月內就將疫情壓下,只是三級疫情警期間,仍讓台灣內需市場受到莫大衝擊。 為加速台灣內需市場的復甦腳步,政府透過「一招」,成功興起全台消費熱潮,不只民眾花得開心,也讓許多業者的營收再現好成績,預期將可帶動高達2000億的經濟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