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戰爭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1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台灣已進入準戰爭狀態?專家揭秘中共對台資訊戰背後秘密

你沒看錯!我們平時上下班、上下課,好像不覺得有什麼事發生,不過根據專家研究,台灣早已經進入準戰爭狀態!   準備好了嗎?一起了解專家揭秘的調查結果,仔細看到底是如何!   🔎更多沈伯洋的故事:http://bit.ly/2kRwtgt 

曾任統戰團幹部被洗腦 現在她要幫助台灣「重返世衛」

很多人都會講說,這樣一直戳中國,哪天中國如果打過來的話,那年輕人敢上戰場嗎?但現在重點已經不是你敢不敢上去,而是你有沒有意識到,這個戰爭型態已經轉換了?很多人都講說中共的滲透是假的,但它確實確實是存在,因為我自己就真的經歷過。

疫情讓營收從300億變0 雄獅董座王文傑:這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

「全部熄火了」,雄獅總部整棟樓變得沒啥事幹! 武漢肺炎疫情來勢洶洶,國門關閉,旅遊業者首當其衝,雄獅「營收趨近於0」! 面對這場沒有硝煙味的戰爭,雄獅董事長王文傑究竟如何應變?

台灣政府每個月被攻擊3千萬次!"他們"背後目的是...

你知道嗎?一場沒有煙硝味的戰爭正在我們身邊悄悄進行著! 從今年5月4日中油、台塑兩大石化企業遭勒索病毒攻擊到5月16日總統府電腦遇「駭」…其實,台灣政府每個月被掃描(偵察)2億次、被攻擊的次數多達2,000萬到4,000萬次! 「打你又不是為了錢、也不是為了出名。」一起來看看資安專家解密駭客攻擊背後的操控者…

綠能戰役開打 台灣產業的致勝關鍵是..

「哪裡有綠電?」「可以幫忙找找,跟誰可以買得到綠電?」   你知道嗎?全球綠能的供給量嚴重不足,一場瘋搶綠能的戰爭已悄悄上膛...   而對台灣產業來說,這是一場不能輸的競賽。因為如果拿不到穩定的綠電,在未來供應鏈上就可能被除名,危及台灣製造王國的血脈!   那麼,我們應該怎麼做呢?

【2022 越南翻身進行式】老謝投資關鍵報告 帶你掌握投資越南機會亮點!

全球股市在美國升息、高通膨、戰爭等不安環境中,蒸發36兆美元,世界資產標的均面臨大幅縮水的窘況,但回頭看看東協國家,今年卻都繳出一張非常亮麗的成績單,尤其是越南,今年上半年GDP成長達6.4%、而第三季更預估有雙位數成長!

台海戰爭開打怎麼辦? 台灣靠「這技術」成攻防關鍵! ​

共軍不斷擾台,台海情勢緊張,一旦爆發衝突該怎麼辦? ​ 「無人機讓小國可以跟大國來相搏!」身為台灣國家隊重要成員的經緯航太董事長羅正方,點出無人機在烏俄戰爭中所扮演攻防的關鍵角色,借鏡烏克蘭,台灣無人機產業又該如何發展? ​ 經緯航太參與軍用商規無人機開發,整合台灣上下游供應鏈,讓技術量能再擴大,更與美國、土耳其等無人機先進國家技術合作,台灣無人機國家隊成型,準備好迎接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