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投信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8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ESG永續台灣第一屆國際峰會【世界新秩序】

面對新冠狀疫情後的新常態,世界經濟與社會秩序已經重新翻轉,永續將是未來資本市場最重要的新課題。 2021年ESG永續台灣國際峰會,用「世界新秩序」為主軸,邀請到資誠PwC、長榮海運、穩懋半導體、中國鋼鐵、永豐銀行、台達電子、聯華電子、國泰投信,以及另外邀請到國際評鑑機構MSCI、企業方案顧問ISS Corporate Solutions蒞臨與會,為社會及投資人帶來最具前瞻性的永續經濟觀點,替企業找出真正的獲利模式。

誰說老牌不會創新 基金的趨勢看這裡

國內創新主題基金專家《第一金投信》看準世界改變帶來的新生活、新需求,2016推出從「 AI人工智慧系列基金」到「年輕.新生活傘型基金」,不但受到市場好評,也為投資人帶來不錯的回報👍 未來更發展台灣第一檔訴求「建設台灣」、「國家核心戰略」的主題基金,跟著國家六大核心產業(數位、資安、國防、民生、綠能、精準健康)共同成長,投資台灣大未來😄

【3分鐘投資關鍵勢】快速掌握2024 永續投資、特別股、非投資等級債關鍵投資趨勢

⏰ 3分鐘掌握2024投資關鍵勢! 2024柏瑞投信高峰論壇根據國際貨幣政策、地緣政治、特別股、債市現況,一次解析全球市場。 柏瑞投信以專業的分析師及經理人全球團隊,帶領投資人洞見趨勢,如何緩解通膨啃食投資獲利,幫助投資人排除當前最焦慮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