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挑戰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16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不甘被看扁!嬌寵醫師陳正倫征服華爾街

陳正倫,一個來自台灣鄉下的青年,上台會發抖、英文說不好,他逼自己克服內心恐懼,站上新創的世界戰場美國。他的寵物醫療平台令華爾街投資人驚豔,力邀他去紐約開辦。台灣的新創能量充沛,卻未曾出現獨角獸;與此同時,美國大咖天使投資人,卻大讚台灣年輕人的創意值得投資。這種落差,道出台灣投資環境的什麼問題?對創業者與投資人,又有什麼啟發?除了陳正倫,台灣每年有一四一萬名新創者,正在挑戰未知。他們勇於跳脫舒適圈的創業家精神,不僅是翻轉自己人生,也是翻轉台灣未來的希望。

挑戰2019 你最在乎的世界大事

沒想到吧!台灣人對於2019的經濟趨勢看法是……… 你的預測也跟他們相同嗎?還是你有更神準更不一樣的想法呢? 美股在新的一年究竟會不會重返高峰 英國與歐盟的愛恨情仇又該如何化解 中美之間的貿易角力戰是否越演越烈 即將迎來的2019,你已經準備好了嗎? 今年你一定要聽的投資論壇,僅此一場! 立即報名>http://bit.ly/2zo54GP

超越金氏世界紀錄的台灣人 一支鉛筆喊價1500美金

小小一支鉛筆✏️,透過這位台灣人的巧手,竟然可以變成藝術! 他不僅挑戰金氏世界紀錄,雕刻出幾乎無法被超越的技術,還有外國人開高價想購買作品💸 而且,筆芯雕刻其實只是他業餘的興趣🧐,從興趣玩出專業,有夢想的創作者們,別氣餒,「堅持自己的創作,做到出類拔萃」! 🎯筆雕達人到底多厲害: https://pse.is/CZ2YE #筆雕達人 #筆芯雕刻 #世界紀錄 #台灣之光 #李健竹 #今周刊

台灣第一人 無氧征服8000米死亡高峰

他是台灣第一位不帶氧氣罩,挑戰全球14座8000公尺高峰的登山家!去年為止已經完成四座,2019年即將挑戰第五、六座!親眼面對過許多隊友的死亡,反而更加堅定他完成挑戰的心,他說:「人生很短,活著每一刻都無比珍貴,有夢就要用敢追,請你為自己努力活一次!」

63歲挑戰2次東京全馬 蔡明忠:那些跑步教我的事

現年63歲的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 在接近零度的低溫中, 兩次完成東京全馬馬拉松! 曾經菸不離手的他, 如今卻是不能一天沒有運動。 很多人都好奇, 他究竟是如何帶領 上千億的富邦集團走向顛峰、屢創佳績? 其實秘密, 就藏在他每個星期一下午的跑步課中! 「運動是這樣,經營也是,人生更是。」 一起來看看,千億老闆的運動哲學!

台灣第一張「自駕」車牌! 工研院無人車上路大挑戰

「車輛產業正在發生巨變,這時候就是英雄好漢出頭的時候了!」會這麼有信心,就是因為工研院機械所所開發的「無人車自駕系統」,終於在今年拿到全台灣第一張自駕車牌「Taiwan No. 0001」,成為全台第一輛能在開放場域正式上路的自駕車!

【影音】車輛中心聯手台灣廠商 WinBus挑戰世界最長紀錄

第一台100%由台灣製造的無人自駕巴士WinBus預計在明年正式上路,串聯彰濱地區的觀光景點接駁,預計行經路程達12.9公里,若成功上路將成為目前「全世界自駕巴士行經最長路線」,也是台灣無人車發展的一個重大突破!

4度跨領域創業成功,小業務變身女董座屢破上億營收 黃千芬成功心法:「堅持做不一樣的事情!」

從薪水1萬8千元的基層廣告業務做起,零業績一路做到一年5千萬,成功心法是把別人眼中的「不可能視為可能!」 「從沒想過創業夢」的黃千芬,卻跨足不同領域4度創業成功,靠著什麼「信念」,讓她面對挑戰不退縮、一路勇往直前?

關注身心障平權 北富銀打造金融友善環境

【你知道我們日常生活中, 「領錢」這樣簡單的事,對身心障礙朋友都是一種挑戰嗎?】 帳戶、資產都是很私密的事,他們卻因為障礙,不得不向旁人揭露隱私並承擔著不安,長久下來,削弱了障友使用金融服務的意願,也讓他們更容易在經濟活動中被邊緣化。 維護身心障礙朋友的金融近用權,台北富邦銀行推出全台首創 真人手語翻譯服務,並因應不同障別需求,靈活調整服務模式,讓障友可以輕鬆走入分行,享受更友善平等的優質金融服務。 看影片 了解銀行業如何落實公平待客、普惠金融,為障友帶來更多友善暖心的服務體驗。

拚防疫也拚經濟! 新北六都滿意度居冠 全因「這些事」

過去3年,除了面對疫情挑戰,新北市持續招攬國際大廠投資,鏈結在地中小企業,帶動產業轉型,創造8萬2千個就業機會,開拓逾80億元商機! 更推動庶民經濟、市場翻新計畫,打造現代化複合型商場,刺激在地消費商機,展現城市生命力,逐步實現新北市「安居樂業」終極目標。 看影片了解,新北市3年「有感經濟」政策推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