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救援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汶萊皇室的藍蝦出代誌 台灣團隊跨海救援

汶萊第三大外銷出口產業:藍蝦,是全球第一家獲得歐盟有機水產認證的養殖業者,然而他們最近遇到了一個棘手的問題,最後竟由台灣幫忙解決。   同樣由台灣協助解決的農業事蹟還不少…以後在國外走路可以驕傲地抬頭挺胸啦!

台灣野生動物我來守護! 熱血獸醫棄高薪創東部「唯一」救援

你知道嗎?根據調查資料顯示,全球野生動物在50年內將消失68% 地球面臨的#生態浩劫的主因就是#人類 其實這個問題,離我們真的很近很近... 台灣的野生動物同樣面臨路殺、盜獵、捕獸夾等生命劫難 #台灣黑熊陷吊索咬斷手掌 #石虎中捕獸夾截肢 #穿山甲路殺 美女獸醫綦孟柔因為一隻受傷山羌,讓她決定放下屏科大獸醫工作 起身號召一群熱愛野生動物的朋友, 到東部打造第一間野生動物救援中心 起初沒有經費、沒有物資全都是他們自掏腰包 而支撐他們的信念是:「送牠們回家,是我們最重要的事。」 讓我們一起來感謝綦醫師與野灣協會,為台灣這片土地付出 共同守護台灣野生動物

【綠能戰情室EP3》從民生住家到產業用電,都少不了儲能大師

15台冷氣,一個月電費卻只要150元!?嘉義竹崎有個「 #光電屋 」,大部分光電出售,其中一小部分供家中電器所需,還有多餘的電可以存到儲能系統,連晚上也能用綠電!🌞+🏡 儲能妙用多,台電跟民間業者都在積極布局儲能🔋。外觀像貨櫃的儲能裡面長什麼樣?快看過來,台普威儲能系統首度開箱就在這裡。這一個小貨櫃的儲能系統,不僅蘊藏許多電力,還有特殊功能。 ✔17000多人造訪過的光電屋有什麼祕密? ✔不只是救援投手,來看儲能設備如何穩定電網! (經濟部能源局廣告) #綠能戰情室 #儲能 #光電屋 #能源轉型 #再生能源 #綠電 #今周刊

地表最強的青年志工,不領薪水、還要24小時待命?

「參與過這麼多的災害現場,如何用最快的時間把患者帶出來,這個是我們的工作,也是我們的使命」💪 台南維冠大樓震垮、太魯閣號出軌到F16墜毀,當這些災難降臨時,其實都有一群默默拯救生命的志工,他們總是不分日夜即時救援,為的就是搶救你我的生命…🙏 一年365天、24小時全天候待命,是什麼原因讓他們願意投身志工行列呢?來看他們的熱血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