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教授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1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AI神預測 預防蟲害落實無毒農

以往只能看天吃飯的農民, 現在竟然只要靠AI的超神預測, 就可以杜絕蟲害、自動偵測灑水... 一人就能搞定600坪的超大農地, 種出高品質的無毒農產品! 有一群教授親自下田,只為證明 台灣也能做到真正的無毒農業! 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他們如何運用AI創造農業新生機!

台灣兒童的救星是他! 高齡87歲的醫生爺爺至今奮鬥不歇

他總是站在第一線, 搶救生命、守護兒童, 一生永不停歇。   這位爺爺級的台大醫生,今年高齡87歲了,他是「台灣兒童心臟學之父」,不但催生出台大兒童醫院,還成立了台灣第一個醫療基金會。   他是台大名譽教授呂鴻基,將自己60年歲月奉獻給台灣兒童,守護孩子的健康,至今仍有固定教學門診,手把手教育年輕後輩,守在第一線照顧病患。   🎯更多醫生爺爺的故事:https://pse.is/JSGY5 

賴瑞.史密斯:為什麼你無法成就偉大的事業?

加拿大知名的經濟學副教授、生涯顧問賴瑞.史密斯在TEDx的演說中,用有趣又直白的話語毫不留情的指出,人們放棄去追求他們的熱情的時候,所發明的各種愚蠢藉口。 《我的人生,就是我的事業》是他的職業策略大作,結合3萬份工作計畫書+2萬多場生涯對話,告訴你如何打破常規、發掘優勢、找到熱情、擬訂計畫,當你有了熱情時,你就會時時刻刻想著它,並且發自內心的想要行動。 人生是事業,只要用對方法,一定可以獲得正確的報酬與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