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數位平台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8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防疫推「停課不停學」 他用科技把老師帶進你家!

新冠疫情在全球迅速擴散,為了減少傳染風險,超過160個國家勒令學校關閉,近9成的學生不用到校上課。 為了不讓疫情影響學習進度,老師透過網路直播授課、學生透過數位平台做練習,數位學習頓時成了最佳解決方案。 而在台灣,有一群人一直默默在推動數位學習,希望透過科技改變教育…

刻在心底的名字叫「服務」 宏遠證券用「溫暖數位」站穩浪頭

宏遠證券跟臺灣證券交易所同年開業,一起見證了臺灣經濟的成長與蛻變,在券商界屬於歷史最悠久的老店,如何在變化萬千的經濟市場中突圍? 尤其時代在變,顧客結構也開始面臨世代交替,數位原生世代成為主要的消費主力,企業需要做好哪些準備? 面對越來越競爭的證券市場,想站穩浪頭,不被時代浪潮所淘汰,宏遠證券定位為「專業數位服務的綜合券商」,要提供「專業、創新、多元」的服務,在三年前更成立了「數位金融處」,持續投入金融科技,發展數位平台經營,透過社群平台(FB/Youtube/IG),提供投資理財知識和產業研究文章、影片等等。 另外,還自行開發「宏遠證券 - 線上開戶APP」,提供顧客不用出門就能在家輕鬆線上開戶、還有證券、期貨下單軟體的「宏遠證券 - 線上開戶APP」,希望提供全方位與客製化的服務。 宏遠證券自許為最暖券商,要用「有溫度的數位服務」,成為刻在顧客心底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