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方向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18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2018最好的投資機會 「漲時代」來了!

一包衛生紙的漲價,引爆民眾對物價上漲的不安,其實很多原物料早已展開一波猛烈漲勢↗ 一場經濟結構性變局正被摧生,可以準備跟低經濟成長、低通膨、低薪資成長率、低利率說掰掰。 或許這會讓人不知所措,但看清方向,最好的機會正等著你。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今周刊1107期》:https://goo.gl/XNrEy6

一度窮到想自殺 他用操槍讓世界看見台灣

他從小不愛念書,高職被退學,人生一度失去方向。在加入空軍儀隊後,愛上操槍。退伍後自行組團不順,一度窮到想要自殺,靠著意志力跟死神拔河,他苦練技術,成了台灣第一個赴美參加操槍賽的人,獲得今年世界儀隊錦標賽(WDC)創辦人獎。 蘇祈麟在決賽後大喊「I Love Taiwan」。他說:「我想要在我的領域裡,讓國際知道,原來還有台灣這個國家。」

新理財思維 成就圓夢人生

💡在一個喜愛的地方、做喜歡的事、選擇想要的生活方式,這是多數人的夢想! 成就人生需要規劃💯 更需要時時修正自己前進的方向 順應著大時代的經濟潮流 開啟一個嶄新的理財思維 ✔️早一點完成財富自由✔️實現自我

2020台北後疫情時代論壇【通訊診療之發展】

新冠肺炎疫情加速醫療院所、資通訊產業、物聯網及AI技術等跨領域的整合腳步,藉由建立遠端通訊診療模式,降低院內與社區感染風險,可望改變病患、醫療機構間的互動效率,厚植遠距化、行動化及虛擬化等新型態醫療服務基礎,亦滿足臺灣邁入高齡化社會,將面臨的各種在宅醫療與照護需求。 智慧醫療或遠距醫療發展,早已是臺灣在內的多數國家,近年積極推動的政策方向,如今更是積極開展。

台版曼哈頓在南港 !柯文哲執政滿六年做了「這些事」

「全台灣最像曼哈頓的地方就在南港」,台北市長柯文哲自信地介紹他任內所推動東區門戶計畫,是以南港為中心,發展五大產業軟體、會展、交通、新創、生技,翻轉城市軸線,施政要讓市民有感。​  ​ 「我們要留下什麼樣地台灣給下一代」,這是柯市長在作每個政策方向時所思考的問題,而宜居永續城市就是台北市未來目標,一起來看台北市有哪些不同樣貌。​

未來20年最有前景的工作? 光電產業「綠領」人才大爆發!

「努力固然重要,但看對未來的方向,比努力更重要。」太陽光電產業永續發展協會理事長蔡佳晋表示,化石燃料占全球碳排超過80%,要達到全球減碳、甚至是2050年凈淨零碳排,最重要的就是打造乾淨的能源,而太陽光電就是發展最快速的再生能源產業之一,他鼓勵年輕人多了解並投身光電產業一起努力。

從國手變企業家!她「靠三招」扭轉劣勢 走出人生新方向

「我到底能做什麼?」這是前射箭亞運國手陳婷妮大學畢業前,最常問自己的一句話,但現在的她不但已經是創業11年的成功女企業家,更是推廣台灣射箭運動的重要人物

【解密資產最佳配置策略】二○二四兆豐銀行財富論壇

全球經濟預期軟著陸,同時伴隨選舉、地緣政治等因素,投資市場步步為營,三月廿七日兆豐財富論壇登場,引領理財貴賓掌握投資方向、財富穩健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