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日子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4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也曾大哭、也曾想死 她走過1人照護3人的21個年頭

過去21年來,年邁的祖母、臥病在床的母親以及智能障礙的弟弟,他們都是由橋中今日子一人照顧。   在心力交瘁之際,她不僅沒有被擊垮,竟然還逐漸摸索出更好的照護觀念。來聽聽看她是怎麼說的吧!   零距離專訪:http://bit.ly/2z5syi3

大確幸!這間公司讓你變身千里馬!

在庸庸碌碌的生活中,被生活壓力追趕的日子裡,日復一日的上下班,工作,變成了活下去的手段而已,許多人早已不記得當初對生活滿懷憧憬與動力的自己了。 而究竟什麼樣的人,才能自信地說出「是的,我喜歡現在的工作,也喜歡現在的自己。」三個不同的人,三段不同的故事,帶你一起來看千里馬蛻變的過程。

別逃避負面情緒 蔡康永:你應該擁抱它

當負面情緒來襲時...你會怎麼做? 先別急著否定或壓抑它! 「永遠不遇挫折、平安快樂的日子,其實很乏味。」 情商大師蔡康永來告訴你,擁抱負面情緒的好處有哪些?

熬過洪仲丘案 最強國防部發言人裸退後有了新戰場!

「最苦的日子我都苦過了」,前國防部發言人講述的是,他小時候住過孤兒院,待過寄養家庭。 他,是羅紹和,在國防部擔任發言人長達5年又2個半月,期間處理過的新聞包括洪仲丘事件、高雄氣爆、復興航空空難、阿帕契案等,他常凌晨快1點才能睡覺,早上約5點鐘就必須起床,「這個工作非常艱鉅」。 期間,他心裡一直有個願望,希望能在身體還健朗時達成,他提了5次退伍報告,最後終於如願以償。 現在,他脫下軍裝,轉往人生另一個新戰場!   🔎更多相關資訊:http://bit.ly/2KkRj1s

升保費讓阿中跌落神壇? 面對質疑陳時中「這樣說」

台灣連續九周本土0確診,除了國人積極的防疫態度外,也不能忘記這位,超過140天都沒休息的「阿中部長」的努力。但有人稱讚,就會有人批評,再加上最近「升保費」和「醫材自費上限」的議題,是否會讓阿中部長「跌落神壇」呢? 讓我們來聽聽,這些日子以來, 每當要做出重大決策時,面對質疑和批評,他怎麼說?

浪漫台三線|慢遊芎林,跟著徐薇走進那年夏天

重返外婆家,徐薇欣慰地發現芎林的寧靜、純樸如故。她穿梭文昌街懷舊,悠遊飽覽田野風光。即使經過漫漫歲月,那些在鄉間樂而忘憂、親族圍繞的日子,掛著淡淡笑容的外婆和她的那桌令人垂涎的客家佳餚,依然在記憶中閃閃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