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景點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3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直擊日本不思議! 高齡小鎮讓森林.古宅變身「小矽谷」

只有5000人口的深山偏鄉,變身小矽谷 開農場推動青年返鄉務農,廢校改造成人氣景點 活用老宅空屋,可住、可開店…… 翻轉老聚落成最夯「工作天堂」 直擊!3個沒落凋零的超高齡小鎮如何絕地轉生!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今周刊1114期》: https://goo.gl/jupaJU #日本 #高齡 #地方創生 #神山町 #小矽谷 #今周刊

【影音】車輛中心聯手台灣廠商 WinBus挑戰世界最長紀錄

第一台100%由台灣製造的無人自駕巴士WinBus預計在明年正式上路,串聯彰濱地區的觀光景點接駁,預計行經路程達12.9公里,若成功上路將成為目前「全世界自駕巴士行經最長路線」,也是台灣無人車發展的一個重大突破!

金山不只一日遊 你不知道的新北歷史秘境!

受夠了一成不變的觀光景點? 受夠了只能拍照卻沒故事的網美行程? 那就走一趟金山吧! 結合美景、文化、歷史、休閒與美食的超級景點,讓你從晚玩到早,一刻都不無聊~誰說新北只能一日遊!

老謝、阿美帶路! 原來彰化也可以這麼好玩

提到彰化你會想到什麼?八卦山大佛、鹿港老街?其實還有很多「隱藏玩法」! 今周刊董事長謝金河與彰化縣長王惠美帶路,把彰化好吃好玩又富有歷史典故的私藏景點一次跟大家分享! 今年也是彰化建縣滿300年,這座新舊交錯的城市,在這幾年持續蛻變,相信來一趟【走讀彰化,百年永續】之旅,絕對讓你留下深刻記憶!

護理師為家鄉放棄15年工作 用心把鹿野變得不一樣!

饗嚮台東創辦人釧南雁,原本從事護理師的她,不捨家中民宿沒人接班而決定回到鹿野,創立饗嚮台東,沒想到創業的起因竟然是「民宿旅客每天的問題……」? ​ 提到鹿野很多人一定會說:「熱氣球」,釧南雁分享鹿野其實還有很多在地「隱藏版」景點與玩法,等著大家去發掘,來一趟慢遊台東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