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智慧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5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不要計較 人生就很開心! 勾錐嬤的快樂秘方

「麥計較丟萬事ok!」93歲的勾錐嬤的身體硬朗、樂觀,講話中氣十足,開懷大笑的神情,讓身邊的人也跟著快樂了起來。問她開心的秘訣,簡單一句「麥黑白想」,充滿智慧。許多煩惱通常來自庸人自擾,只有放開心懷,笑看人生,才能活得幸福而自在。除夕過後就是新的一年了,就讓自己學著放下,好好享受生活吧。

TAIWAN激速革命 智慧製造新贏家

生產效率多700%、商機上看45兆元台幣……, 這是《富比世》預告未來5年內,全球製造業導入智慧化的威力。 當智慧製造的浪潮來襲,這是台灣企業的機會,還是威脅? 獨家直擊>>>台灣齒輪王從90天變90秒的「神製程」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今周刊1116期》:https://goo.gl/WhX7qA

智慧台北,柯文哲:還差一元!

推動全台首座全面智慧城市,柯文哲有十足信心:「我還只要差一塊錢,就可以改變你們的行為!」 ★不想錯過《今周刊》的好文章?快來加入LINE好友吧!... https://line.me/R/ti/p/%40btoday

臺灣能源轉型 能源之父:再生能源是最佳選擇!

臺灣正在透過能源轉型 構築一個新的綠能經濟模式 運用太陽光電、離岸風電、智慧電力系統的發展 完成環境永續經營的綠能生活願景!

虱目魚可能暴斃 AI兩天前就知道

他是黃國良,是台灣第一個靠虱目魚拿到歐盟認證的超級養殖戶。 他的魚蝦更是一般價錢的三倍!   但他卻回憶:「受極端氣候影響,常常一夜醒來,魚蝦全都暴斃,兩三百萬眨眼就沒了。」    極端氣候下,經驗已經不可靠,到底他是如何靠AI人工智慧翻轉危機,而AI又是怎樣拯救台灣的養殖業呢?

Nike、adidas都找它!傳統紡織廠靠「這個」大翻身

你知道嗎?世界知名的運動品牌adidas、Nike、PUMA近9成以上的商品,都來自台灣的這家紡織廠🎽🎽🎽 成立超過一甲子的東豐纖維,因應數位浪潮的衝擊,決定轉型為智慧工廠,並與工研院合作,透過無人搬運車、自動驗布機和雲端智慧生產等方式,大幅提升了生產效率,只要不到45天的時間,就能生產出400萬件的衣服!一起來看看如何辦到的吧😎

日本也羨慕的天才IT大臣 她用這招降伏「酸民」

當新冠肺炎來襲,人人搶口罩之餘,由民間工程師與政府部門合力製作的「口罩地圖」成了救星,甚至在日、韓等國也大受好評。   「讓會吵的朋友不是要糖吃,而是進廚房一起炒糖吃!」   唐鳳透過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廣納網友意見,引進民間智慧、在公務機關注入創新思維,促成了一次次成功的官民合作!  

2020台北後疫情時代論壇【通訊診療之發展】

新冠肺炎疫情加速醫療院所、資通訊產業、物聯網及AI技術等跨領域的整合腳步,藉由建立遠端通訊診療模式,降低院內與社區感染風險,可望改變病患、醫療機構間的互動效率,厚植遠距化、行動化及虛擬化等新型態醫療服務基礎,亦滿足臺灣邁入高齡化社會,將面臨的各種在宅醫療與照護需求。 智慧醫療或遠距醫療發展,早已是臺灣在內的多數國家,近年積極推動的政策方向,如今更是積極開展。

誰說老牌不會創新 基金的趨勢看這裡

國內創新主題基金專家《第一金投信》看準世界改變帶來的新生活、新需求,2016推出從「 AI人工智慧系列基金」到「年輕.新生活傘型基金」,不但受到市場好評,也為投資人帶來不錯的回報👍 未來更發展台灣第一檔訴求「建設台灣」、「國家核心戰略」的主題基金,跟著國家六大核心產業(數位、資安、國防、民生、綠能、精準健康)共同成長,投資台灣大未來😄

愛閱苗栗

人民喜歡閱讀的程度代表一個地方的文化底蘊,為了讓閱讀成為全民運動,苗栗縣長徐耀昌在縣內國中小學校園內,設立了31座極具特色的社區共讀站,其中海寶國小的共讀站「絃寶智慧屋」更在2022年獲得建築界奧斯卡「建築園冶獎」的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