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59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0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把員工當寶 不只加薪還送去員工旅遊!

「我的中心宗旨就是公司要照顧每一位同仁!」滾出上億元營收的電商名人「486先生」陳延昶,以銷售家電為主,今年光是上半年就賺了六億!他想到的,竟不是再接再厲,而是暫時歇業,把所有員工都拉到義大利旅遊;他認為員工過得快樂,才以快樂的心情服務客人。

夜衝、跑山、喝酒...85歲時,你的人生可以這樣過!

年紀越來越大的時候,擔心的事也變多了,你開始注重飲食、捨棄傷膝蓋的運動,凡事都以養身為優先,總覺得人生活的提心吊膽的,但這位捷兔爺爺,85歲照樣跑山路、喝酒、熬夜泡湯...對他來說,人生開心最重要!

偏鄉阿嬤靠電腦翻轉人生!

63歲的吳阿嬤,從完全不電腦,也不拼ㄅㄆㄇ,卻用一根手指頭慢慢敲著鍵盤,完成一本介紹在地料理的菜單,不只成功行銷家鄉,甚至獲得虎尾科技大學的肯定,拿下數位應用比賽優勝!

志玲老爸的樂齡秘方:認真活每一分鐘

今年5月,林志玲特別放下手邊的工作,飛回台灣出席父親林繁男的慈善畫展,她在開幕式中,形容父親是「誤入商場的藝術家,現在才終於走入正途...」,這段話,也一語道盡了林爸爸的人生。 - 今年74歲的林繁男,過去以鋁製品貿易起家,人生有大半的時間都投入商場,直到退休後才拾起畫筆,找到人生的餘韻。 - 繪畫,不只豐富了林繁男的退休生活,也活絡了與兒女的互動,林爸爸在接受今周刊的專訪時提到,志玲2005年在大連摔馬時,有好一段時間都在醫院休養,他當時就決定要當「志玲的雙眼」,把美麗的東西畫起來,給躺在病床的女兒看。 - 談起志玲,林繁男眼中藏有無數的驕傲,他的教育理念很簡單,就是要「學放手、互道尊重」,讓孩子獨立成長,才能活得輕鬆。 - 林繁男笑著說,這跟企業管理的方式很像,如果考核員工的報表是在年底,就不要每天嘮叨,不斷追著說用錢怎麼用,這樣人家哪受的了..。

百年普洱飆漲的幕後 大師鄧時海細談緣由

薄薄一片300多克的普洱茶餅,究竟為什麼變得比一台法拉利還要貴?兩岸普洱茶大師鄧時海點出背後主因,因為今天買茶、藏茶的人跟過去已經不一樣了…   拍賣現場報導:http://bit.ly/2z5s4sf

不甘被看扁!嬌寵醫師陳正倫征服華爾街

陳正倫,一個來自台灣鄉下的青年,上台發抖、英文說不好,他逼自己克服內心恐懼,站上新創的世界戰場美國。他的寵物醫療平台令華爾街投資人驚豔,力邀他去紐約開辦。台灣的新創能量充沛,卻未曾出現獨角獸;與此同時,美國大咖天使投資人,卻大讚台灣年輕人的創意值得投資。這種落差,道出台灣投資環境的什麼問題?對創業者與投資人,又有什麼啟發?除了陳正倫,台灣每年有一四一萬名新創者,正在挑戰未知。他們勇於跳脫舒適圈的創業家精神,不僅是翻轉自己人生,也是翻轉台灣未來的希望。

金牌木工的成功之路

「我總是把自己想成是最弱的,但是用小心翼翼的心態來面對,盡最大努力做好,不要愧對自己、事後想起來不要後悔,也不要跟自己過不去。」 在阿布達比舉行的第44屆國際技能競賽,來自台灣的鄭欽豪,摘下木工金牌,為公東高工拿到睽違了21年的金牌。他到底如何脫穎而出,奪取金牌? 觀看更多:https://goo.gl/EjRWnZ

逆勢經營老油廠 28歲女孩創造3倍業績

接班不只換包裝,更要換腦袋! 老一輩認為,只要做得好,人們就口耳相傳;新一輩認為行銷是要透過網路,主動走出去,才能把客人帶進來。 東和製油第四代黃薏軒,如何讓老店從人口2、3萬的小鎮走向國際? 完整文章:https://goo.gl/E63QKU

遲到早退樂樂活 重拾健康的施振榮

剛過73歲生日的宏碁創辦人施振榮,過去因工作壓力辛勞成疾,心律不整已經是陪伴十幾年的「老朋友」了。即便現在天天都要吃藥控制,但施振榮面不改色地說,就是跟它共生、共存。再次揮別宏碁的舞台後,施振榮和太太一起過著「遲到早退」的健康生活,飲食茹素、力行日走萬步,同時繼續為社服務。

遲到早退樂樂活 重拾健康的施振榮

昨(18)日剛過73歲生日的宏碁創辦人施振榮,揮別企業的舞台後,現在和太太一起過著「遲到早退」的健康生活,飲食茹素、力行日走萬步,退而不休,繼續為社服務。   每天都還是一直有在思考動腦筋的施振榮強調,「愈有事情做,就愈有活力,你不動真的出問題。」